> 内地电视 > 闻《中国星跳跃》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释小龙随行人员溺水身亡 粉丝力劝蔡卓妍退赛

2013年04月22日07:5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释小龙随行人员溺水身亡 粉丝力劝蔡卓妍退赛]
刘璇学习游泳
刘璇学习游泳

韩庚受伤
韩庚受伤

周韦彤跳水
周韦彤跳水

 粉丝劝蔡卓妍退出《星跳跃》


  据香港媒体报道,浙江卫视的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近日发生意外,释小龙的随行人员在练水场地溺亡,年仅18岁。有份跳水的蔡卓妍(阿Sa)被粉丝劝喻退赛,虽然她心情跌谷底,但其经纪人表示阿Sa不会贸贸然退赛。

  《中国星跳跃》邀得阿Sa、黄圣依及周韦彤等人气明星参加,从一开播便备受关注。参赛者之一的释小龙日前在练水期间腰肩旧患复发,但在首跳后仍顺利晋级。正当小龙一心想继续晋级,在北京的练水场地积极训练之际,其18岁随行人员彭佳璇却突然堕池溺毙。从死者彭佳璇的微博可见,他与小龙关系老友。花名胖子的他曾积极减肥,去年更与小龙到韩国滑雪。小龙在平日跳水时,彭亦会为他按摩消除疲劳。

  有份参与《中国星跳跃》的阿Sa,亦曾因练水失误而惨变“鸳鸯面”。前天抵达北京训练的阿Sa接受电话访问称:“从工作人员口中知道这件事,听到后很不好受。”她又称训练场设有闭路电视,相信翻查后可得知出事原因。对于有不少粉丝劝她退赛,阿Sa称会注意安全,当晚仍会继续练水,并会挑战难度动作:“因为我知我畏高的底线,我不会挑战高度。左面微丝血管伤口有好转,可以靠化妆遮住。”而阿Sa亦有在微博写道:“最近发生太多事了,现在心情跌落谷底……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可见她对事件非常关注及痛心。而阿Sa经理人霍汶希(Mani)在溺毙意外发生后,亦收到不少关心阿Sa人身安全的粉丝来电,强烈要求阿Sa退出跳水比赛。Mani强调阿Sa参赛最紧要是“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东方)

  ■同场加映

  跳水节目多是非

  ●周韦彤

  内地性感女星周韦彤,参加跳水节目时身穿一件黄色性感泳装出场,下水时因水压令胸前疑似走光,被大批网友大骂她卖肉上节目。

  ●韩庚

  前SuperJunior 成员韩庚在五米高台练习跳水时,因入水动作失误而即场晕倒池中,多位救生员立刻下水营救,将昏迷的韩庚拖回岸。他早前练习时,又试过上颚受伤流血。

  ●刘璇

  曾夺奥运体操金牌的刘璇,本来是大热明星选手之一,不过因无法在短时间内克服高度畏水的心理障碍,故透过节目方宣布因故退赛,她随后亦在微博回应退赛传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