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献给爱妻的歌》发布会全程实录

2013年04月21日22:09
来源:搜狐娱乐
《献给爱妻的歌》发布会 

  主持人张劲林:现在我们召开新闻发布会,是关于入围影片《献给爱妻的歌》新闻发布会。

  出席今天发布会的有这部影片的导演保罗-安德鲁-威廉姆斯,制片人肯-马歇尔,还有作曲劳拉-罗西。

  这部影片是由保罗-安德鲁-威廉姆斯来导演,特伦斯-斯坦普、杰玛-阿特登、瓦妮莎-雷德格瑞夫主演。

  特伦斯-斯坦普饰演的是一位性格乖僻的老人,一直不理解她的妻子去参加唱诗班的活动,但是在妻子去世后接替她参加唱诗班,重新收获了微笑。

  下面我们先观看一下这部影片的片花,这样对这部影片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观看《献给爱妻的歌》的片花)

  主持人张劲林:下面有请本片的导演保罗-安德鲁-威廉姆斯,来介绍一下影片的基本情况。

  保罗-安德鲁-威廉姆斯:大家好!这部电影《献给爱妻的歌》是我早在五到六年之前就已经写好的一个剧本,这个故事主要是关于一对年老的夫妇,他们怎么样去处理在生活中的一些疾病或者其他的困难。其中的老伴是参加了一个合唱团,影片也介绍了他们在合唱团的一些故事和情节。

  这部电影是两年之前开拍的,其实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我们也经历了非常困难的时期,因为当时拍摄的时候天气不是很好,经常的下雨。还有一点,我们因为这部电影都是拍摄关于老年人的生活,所以要和很多的老年人打交道,特别是其中合唱团的很多年纪比较大的人。实际我们也是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非常享受这样一个过程,也觉得对于我们自己来说是非常具有成就感的。这就是我关于这部影片的简单介绍,谢谢!

  主持人张劲林:下面我们有请制片人肯-马歇尔介绍这部影片的筹拍情况。

  肯-马歇尔:大家好!就像刚刚我们的导演保罗-安德鲁-威廉姆斯讲的,这个剧本是五到六年前就写好了,经过很多的努力最终开拍,我们是请一家德国的公司进行拍摄,拍摄的地点是在英国的纽卡索区。比较有意思的是,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有很多人来自国家的东北区,这些人以前都没有参加过表演的经验,比如说这些合唱团参加唱歌表演的这些老人等等。我觉得这样一个经验是非常令我们开心的,我们也对我们这个电影的拍摄过程感到非常的高兴。

  主持人张劲林:下面我们请这部影片的作曲劳拉-罗西来介绍这部电影的音乐。

  劳拉-罗西:首先我想说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北京,参加这次电影节,其中影片中的音乐主要一个职责或者说最终的目的就是要体现出电影中这对老伴,就是马里昂夫妇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相关的电影情节。

  主持人张劲林:下面欢迎在场的各位记者来提问。

  提问(美国SN电视联盟网):您在筹备这样一部电影的时候是基于什么考虑要拍一部老年人题材的影片?在拍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票房的这个问题?

  保罗-安德鲁-威廉姆斯:对于你的第一个问题,其实我并没有一个特殊的目的或者想法一定要拍一部专门为老年观众看的电影,其实这部电影并不是有很多跌宕起伏的环节或者激动人心的环节,是一部讲述生活故事的情感或者这样一种类型片。

  关于票房,我是没有特殊的考虑,只是想说拍一部电影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然后为此感到非常高兴。

  提问:您对中国电影在国际市场上的位置及水平是怎样的看法?

  保罗-安德鲁-威廉姆斯:可能你会比我更了解中国的一些观众或者情况,但是据我们自己的想法,我觉得不确定中国电影海外观众的情况是怎样的,但是我觉得中国市场是具有非常大的潜力,也是非常好,欣欣向上的一个行业。我觉得大部分中国电影在英国的观众可能更倾向于喜欢这些武术或者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功夫片等等。

  提问:您有没有什么想合作的中国电影的导演,或者对中国电影有何期望?

  保罗-安德鲁-威廉姆斯:因为我对中国电影导演并不是很熟悉,你可以给我提供一个名单,我更能了解一点,我也可以从中学习。

  主持人张劲林:本场发布会到此结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