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凌风抱病陪16岁儿子登央视 将录《正大综艺》

2013年04月21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高凌风和儿子宝弟
高凌风和儿子宝弟

  搜狐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宝弟5月到央视录《正大综艺─墙来了》父亲节特别节目,罹癌的高凌风已决定陪他一起去录影,届时父子将同台合唱他的知名歌曲〈牵不到你的手〉,身体状况能去吗?他说为了宝弟,再吃力也愿意:“能在有生之年看他在央视唱歌,我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宝弟也在脸书上透露,将就读私立庄敬高职表演艺术科,成为昆凌的学弟。

  《牵不到你的手》是高凌风当年唱给亡父的歌,歌词“喔爸爸,为何你走的匆匆,来不及告诉我……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牵不到你的手”,符合宝弟害怕失去爸爸的心情。高说,节目邀他和儿子合唱,他义不容辞:“导演很体恤我,能做多少是多少。很多人都抢着上央视,宝弟才16岁,我以他为傲。”节目在大陆的父亲节6月9日播出。

  小金控高凌风骗钱

  他一则以喜,一则以悲。前妻金友庄(小金)昨在脸书指高骗了一栋原本属于她的房子,“当初卖屋救他的父母房子也被骗走!上帝会处罚这种魔鬼的!”她说,日前和律师去银行,发现离婚后属于她的汤泉房子被超贷1400万,她从连带保证人变成债务人,“先前他骗我是连带保证人,昨天才知道是债务人,偏偏钱全被他拿走,他现在住的静冈房子值3、4000万。”

  她说,高把静冈抵押给金,又偷走静冈的抵押切结书,批高“恩将仇报,比狗不如”,将告高诈欺、通奸、窃盗、侵占、伪造文书等罪名。

  高气骂“丧心病狂”

  一直说不愿和小金起舞的高,昨天也动气起来:“汤泉房子给她之前就贷款了,共1250万,静冈也贷款1300万,我早说过两栋房子的贷款都是我负责,她担心什么,怕我死掉要她还吗?”他强调当初是小金选择汤泉房子的,当然贷款人变成她的名字,如今这么希望他死又怕他死,真是丧心病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