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媒曝张惠妹加入好声音2当导师 1集百万

2013年04月21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张惠妹
张惠妹

好声音制作人与台湾pub歌手聊天
好声音制作人与台湾pub歌手聊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选秀大热,歌坛天后张惠妹(阿妹)确定将加入超过2亿人收看的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4大导师阵容,据悉7月播出的第2季《好声音》以每集近400万元(台币,约100万人民币)重金礼聘她;而台湾歌手杨宗纬等唱将在《我是歌手》表现亮眼造成风潮,台湾媒体前晚直击《好声音》制作人专程来台赴安和路EZ5 pub面试“星光帮”的林芯仪等驻唱歌手,频向宝岛挖人才。

  去年第1季《好声音》在两岸三地暴红,酬劳共约1亿元(台币,约2500万人民币)的导师那英、庾澄庆(哈林)、刘欢、杨坤皆名利双收;去年9月底的总决赛邀请阿妹演出,去年底就盛传《好声音》积极邀请阿妹加入第2季导师阵容,阿妹上月底首度松口表示考虑中,但据悉她已答应邀约,还赴上海拍宣传片,与哈林、那英、汪峰组成新的导师组合,阿妹经纪人陈镇川昨说:“双方很积极讨论,不排斥合作。”

  第2季获9.6亿(约人民币2.4亿)冠名费

  第2季《好声音》也再度获得第一季冠名商2亿元人民币(约9.6亿元台币)的冠名赞助,充足银弹让制作团队砸钱在全球网罗参赛选手,加上最近杨宗纬、林志炫在《我是歌手》的优异表现,吸引该节目的导演、制作人近日飞来台湾招兵买马,前晚记者目击女制作人到EZ5观赏《超级星光大道》出身的驻唱歌手林芯仪演唱,星光帮的张心杰也被安排上台“面试”,参加过第1季《好声音》的卓义峰则在台下为2人打气。

  朱俐静戴爱玲上海备战

  《好声音》制作人稍后与林芯仪等人在店外闲聊,给面试过关的林芯仪一些比赛诀窍建议,也在该店驻唱的黄嘉千加入聊天阵容后,还被店老板揶揄:“你比较适合参加‘中国好好笑’。”引起哄堂大笑。据了解,第2季《好声音》除在pub点兵,也已网罗曾淑勤、高慧君、戴爱玲、王宏恩、关诗敏等台湾歌手,刚发片的朱俐静也获邀,获邀歌手预计下月中陆续到上海报到、练歌,6月下旬开始录影,7月正式播出。此外,杨宗纬因参赛《我是歌手》翻红,近来在内地人气急速窜升,前天在北京为新专辑办签售会,吸引上千名粉丝挤爆现场。

  内地4大歌喉战 星唱将壮声势

  ★《中国好声音》 浙江卫视 7月播出

  噱头:每集近400万台币元请来张惠妹担任导师,还从台湾敲戴爱玲、李圣杰等唱将助阵

  ★《中国最强音》 湖南卫视 前天首播

  噱头:重金礼聘章子怡、陈奕迅、罗大佑、郑钧当导师,邀两岸三地歌唱比赛节目冠军参赛

  ★《中国梦之声》 东方卫视 5月播出

  噱头:黄晓明、李玟、韩红、王伟忠当评审,罗志祥当招募大使

  ★《我为歌狂》 安徽卫视 5月播出

  噱头:柯以敏、温岚、阿杜等资深歌手厮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