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步步惊情》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惊情》探班 吴奇隆刘诗诗等为雅安祈福

《步步惊情》探班 吴奇隆刘诗诗各携新欢赴“鸿门宴”(点击进入组图)
《步步惊情》探班 吴奇隆刘诗诗各携新欢赴“鸿门宴”(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文/大胆儿 图/小文)由唐人出品,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刘松仁等人主演的都市奇情剧集《步步惊情》在开拍一个月后举办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活动当天几位主演不但相互大爆料,还为在场记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鸿门宴”。

  “诗爷”是爱神 吴奇隆被蒋劲夫“摸”

  作为经典剧集《步步惊心》的姐妹篇,《步步惊情》从开拍就极受关注,因为是剧组的首次公开探班,所以从记者到演员都十分重视。在正式探班之前,主演们分别接受采访,在谈到保养问题的时候,蒋劲夫一句“我摸吴奇隆身上的肌肉都是硬硬”立刻成为全场追问的焦点,甚至后出现的吴奇隆都被这个问题弄得一头雾水,还通过媒体反问蒋劲夫“为啥摸我?”当话题转到刘诗诗在新剧中有什么变化时,一向“惜字如金”的“诗爷”又让媒体出了一头的汗水——诗爷还真不会宣传自己,在一旁的吴奇隆着急了,主动成为诗诗的代言人,说她一人饰演两个角色,在细节上下了大功夫,一个人还要谈好几次恋爱,简直就是爱神,这让同组的其他演员羡慕不已。

  吴奇隆刘诗诗心系灾区 孙艺洲努力转型有信心

  探班当天,雅安发生大地震,吴奇隆、刘诗诗等主演都表示非常关注灾区人民,也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身为四川人的孙艺洲也成为“重点保护”对象,孙艺洲说自己现在得到的消息是家人和朋友都安全,虽然因为工作没办法回去,但是一旦有机会就会为家乡人做更多的事情。而谈到此次的角色,孙艺洲很坦白地表示:“之前大家一想到我就会想到喜剧,这次接演《步步惊情》就是在努力转型,努力证明自己可以演不同类型的角色。”从孙艺洲当天的造型来看,《爱情公寓》里面的吕小布确实已经今非昔比,豪门公子的风范已然初见端倪。

  家庭聚餐未遂惊变“鸿门宴”

  《步步惊情》探班处子秀被安排在天津某高端会所,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刘松仁等齐齐亮相——全家人为刚刚从外国回来的康司瀚(孙艺洲饰)接风,本应该是一场其乐融融的家庭聚餐,却因为康家特殊的人员关系而显得剑拔弩张,就算有弟弟(蒋劲夫饰)和母亲劝着,家庭大战也一触即发。媒体探班的时候,正赶上主演们在试戏,吴奇隆、孙艺洲要“针锋相对”,刘诗诗要一人饰演两个角色,蒋劲夫和刘松仁要在一旁不断地“灭火”,这顿饭吃的真不消停,简直就是豪门家族背景下的“鸿门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