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跳水节目策划vol.2:@留好几手之伪打分

2013年04月20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前言导语】这年头当明星真心不容易,你得会唱歌会跳舞能演戏能逗乐,如今内地两档明星跳水的新节目闪亮登场后,估计他们还得积极努力练身材懂运动。是能人还是怂爆,这都要脱了衣服来跳跳,在被水花糊一脸之后,咱们就来评评那些往池子里扎的各位,勇气都可嘉,禁不住也有奇葩,场外评委“留好几手”嘴下,只论美感,不问人品——预备,走起!

  【美好组】

  要么是以美貌取胜,要么是以卖萌取胜,要么是以动作完成度取胜,要想得到表扬,咱得先露一样吧?水清出芙蓉,美好的跳下去才是真英雄,对于以下几位同学,咱们还是应该不吝于称赞,什么?你觉得还是有吐槽的成分?那一定是你打开的方式不对!

素颜女神 王丽坤
素颜女神 王丽坤


  No.1 素颜女神 王丽坤

  浓妆艳抹不算美,卸了妆满池子扑腾还美才叫真靓!光是透过节目组放出来的现场照就能看出来王丽坤同学那水当当的长相就够人小心肝扑腾扑腾乱跳了,而在节目里,内地综艺节目惯用的惨拉拉大白光一照,却也无损这妹子的长相。虽然跳的是稀松平常的“冰棍儿”,但姿态优雅水花不大,给好评!如果忽略侧面那略显崎岖的腮骨,只是正面素颜的话就可以拿到满分十分的十分!然而轻飘飘的身子骨曲线并不明显,不然这评分还得蹭蹭往上升!点赞,九分!

平胸萌女 阿SA
平胸萌女 阿SA


  No.2 平胸萌姐 阿SA

  虽然歌唱不好、舞跳不齐、还演过一堆堆的大烂片,但当年Twins组合能够横扫全亚洲靠的是什么?无非一个萌字!而阿SA更是将“天然萌”这三个大字明晃晃当成勋章戴在了胸前。即便是池边一脱衣服,我靠,那罩杯还不及身边的男士雄伟,但那怯生生的微笑和卸了妆后好似高中生般的素颜,已经疯狂弥补了身材的不足!就算跳的烂又怎样,她萌到让人忽略此人曾为人妻的忧桑!皇阿玛,快放开你怀中强搂的这位平胸少女,超龄萝莉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点赞,七点五!

完美身材 吴建豪
完美身材 吴建豪


  No.3 完美身材 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

  当年的F4迷倒万千少女,四人四色,帅得叫人不敢看!而吴建豪同学正是负责秀阳光秀身材的那一款,这脱了浴袍只穿小裤裤往池边那么一站,你看那宽肩窄臀华丽丽的腹肌,还用比吗?足够让场面的妹子们流下来的口水填满另一个游泳池!身材这么满分,就算回头水花糊人一脸,也让人点赞点到手酸啊!十分!必须是十分!

准专业选手 沙宝亮
准专业选手 沙宝亮


  No.4 准专业选手 沙宝亮

  杜甫很忙,沙宝大哥更忙,他不仅要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纵情歌唱,还要在水立方里劈波斩浪。虽然身材不咋地,长相也酷似邢捕头,但是架不住还有一头令广大男星都羡慕到死的柔顺秀发,以及国际金奖级的前专业杂技运动员的矫健身手。你看那小跟头翻的,小水花压的,不看身材不看脸,动作完成的那叫一个英俊呢!如果不是长相方面略输一筹,还真是能迷倒各种姑娘呢!点赞,九分!

  【勇猛组】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也同样敢于直面汹涌的泳池,很多年后当他们回忆起站在跳台跳板上战战兢兢的那一刻时,耳边响起的背景音估计是:“好男人不会让旁边的观众崩了满脸满脸的水!”

智勇小胖 郝邵文&肖剑
智勇小胖 郝邵文&肖剑


  No.1 智勇小胖 郝邵文&肖剑

  很久很久以前,在港台电影里,童星时代的郝邵文都是以“好可爱的小胖子”形象出现的。如今已经长大的他,再出现,就只能称之为“小胖子”了。而肖剑一旦不在《武林外传》中演“燕小六”,也只能算是个路人甲级的外表。然而这两个小胖,居然有模有样的完成了翻腾的动作,水花也压出了一般人的水平,这给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多么大的励志功效啊!所以虽然身材拖后腿到负无穷,但精神与意志又挽回了分数!要不是燕小六坚持穿了泳裤后曝出来的更加短粗胖的身材又扯了点后腿,得分还能再高,点赞,四分!

异域女汉子 金小鱼
异域女汉子 金小鱼


  No.2 异域女汉子 金小鱼

  在一众中国选手们面前,来自法国的姑娘金小鱼在跳台上悍然选择了倒立加翻腾的技术动作,那彪悍的体力与技术难度让一众男选手都自愧不如。这是什么精神?这就是国际主义精神!而她那貌美肤白的外表,也起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作用。输就输在稍显强壮,只有水花比较娇小玲珑之外,否则真的能成为男观众们的梦中之花呢!点赞,七分!

强生假面 蔡妍
强生假面 蔡妍


  No.3 强生假面 蔡妍

  虽然之前曾经有整容隆胸者不能参加跳水,否则会有毁容危险的传闻,但专家说了,只要恢复得好、假体质量过关,照样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而韩国友人蔡妍的一跳,也让大家纷纷表示,还是要相科学。 拿出来她当年学生时代和现在的对比照,明显看出来这小脸变化是有点不小,然而她还是能够完成这勇敢的使命,就算脸不是天生的,起码也是强生的!点赞,三分!

火焰战士 俞灏明
火焰战士 俞灏明


  No.4 火焰战士 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

  当年曾经遭遇过严重烧伤的俞灏明,恢复期曾经长到让人以为他余生都不会重归娱乐圈了。但是从今年跨年晚会开始重新回来的灏明同学显然更MAN了,经过了水与火的考验,方能成就真汉子。不仅敢于正视恐惧,跳水的技术动作也完成的不赖,从带给大家正能量的角度来看,我们必须点赞!五分!

  【丢脸组】

  只有真专业,才能真娱乐,我们尊敬每一个经过辛苦训练而站上跳台的明星,你们忍着身体受伤、畏高恐惧、素颜被看的风险,完成了对自我的挑战。然而实事求是的说,以下几位在赛场上的表现的确很丢人,毕竟最后还是要比跳水,所以即便你们训练的真的很努力,那也无济于事啦!

虐心天王 韩庚
虐心天王 韩庚


  No.1 虐心天王 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

  训练中在泳池里突发昏厥,让韩庚在赛前就积攒了一大票同情分,俺们还期待着看上去运动能力挺不错的他能给观众多么大的一个惊喜呢,没想到心气比十米台高,完成度比一米板低的韩庚同学却频发失误,水花溅得也是声势浩大!没关系,如果跳的不好,美貌也能略挽回点声誉,但无奈如今的庚庚是腰粗臀大肚子略鼓,出水后暴露出来的后退发际线更是神似少年润之,水没跳好,长相也输了,差评,负分,弹粗!

嘴硬老汉 牛群
嘴硬老汉 牛群


  No.2 嘴硬老汉 牛群

  想当年,牛群蜀黍和冯巩(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大曾经在央视春晚上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然而转换到跳水台上,只穿着小裤裤的牛群蜀黍身形已经老态毕现,叫人不忍直视。而不顾64岁高龄,执意逞强登上十米台跳水的举动,也让人叹息您这又是何苦。精神我们钦佩,然而这起跳国家队、落水牛杂碎的惊悚后果,让我们实在不能再让你往下比了,还是给个差评,零分,您就在《夕阳红》的乐曲中自行弹粗吧!

泳装皇后 李彩桦
泳装皇后 李彩桦


  No.3 泳装皇后 李彩桦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裳马靠鞍,狗带铃铛跑得欢!不论是《中国星跳跃》还是《星跳水立方》,明星们大多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以保守款式的泳装甚至“鲨鱼皮”来示人。安全是安全了,泳装之美就折损了大半,还好我们还有将“泳装的诱惑”进行到底的李彩桦!跳的是不咋地,但是防水睫毛膏涂得倒真真是极好的,泳装的配搭也相当用心,以至于训练VCR里也特别展现了她对战袍的谨慎选择。只是她若能把挑衣服的心思用在训练上,也许就不至于第一轮就惨遭淘汰了。差评!零分!弹粗!

雷人怪蜀黍 陈光标
雷人怪蜀黍 陈光标


  No.4 雷人怪蜀黍 陈光标

  一会儿学雷锋,一会儿戴绿帽,一会儿又把泳裤穿起来,标哥到底要干啥?做生意就好好做生意,搞慈善就好好搞慈善,每天都这么折腾着转圈炒作,不累么?好好的跳水节目也来玩一票儿,只可惜这油桶般的身材与标志性的假笑,无法在外貌上获得好评,而大家更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技术动作能让标哥肛门倒灌进水,莫非是传说中的屁股着地平沙落雁式?继陈低碳、陈光盘等马甲之后,我们再送标哥一个“陈倒灌”的光荣称号,得分负无穷,永远有多远,就请弹粗有多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