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伴你高飞》曝预告 张赫宣成新一代“咆哮帝”

2013年04月20日00:03
来源:搜狐娱乐
《伴你高飞》海报
《伴你高飞》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携手宝骏汽车倾力打造,著名人气小生、“7电影”导演之一李光洁携手贾宏伟跨界执导,“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领衔主演,人气女星高露、著名演员刘天佐联袂主演的微电影《伴你高飞》首次曝光1分多钟的预告片。这部自开拍伊始便获多方关注,尤以宣纸(张赫宣歌迷)最为翘首以盼的微电影,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伙伴”、“梦想”构成预告片的两大关键词。预告片中无处不流淌着对梦想的追求与执着,以及互相信赖、永不背弃、共同奋斗的伙伴情结。片中台词“哥们我不关心你飞得高不高,只关心你飞得累不累”更是引发了影迷们的追忆热潮。不少影迷表示:“看到这句台词,眼泪差点就飚了出来,想起了儿时的玩伴。”

  从预告片来看,故事的主线发生在北方某一大城市,主要情节发展都集中在夜晚,而三大主演的身份也随之曝光:张赫宣和刘天佐是从小玩到大的好伙伴,高露是一位音乐电台的DJ。至于他们三者之间是怎样产生交集,可从高露的播音台词来推测:“最近一周在短信平台上总是收到同样尾号发来的短信。他跟我说,他想帮他的一个朋友,完成一个心愿。这个心愿就是让他的朋友面对观众放声高歌。”从此推测,有面对观众放声高歌的心愿的,应是张赫宣无疑。至于正片中张赫宣是否了却心愿放声高歌,现在还是未知数。但从剧情的走向和歌迷的殷切期盼来看,张赫宣高歌一曲是没跑了。

  微电影《伴你高飞》是荧幕硬汉李光洁继7电影《幸福速递》大获好评后第二次手执导筒,更是“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的首次触电。总导演李光洁及合作演员高露、刘天佐曾多次表示,张赫宣的表现非常好,一点都不像第一次演戏的人。而从预告片中张赫宣的表演来看,他们的夸奖的确不是虚言。张赫宣在预告片中的表现可以用“令人惊艳”来形容,尤其是他面对着好哥们刘天佐咆哮“我不行,我不怕,我只想做我自己!”的镜头虽然只有短短数秒,但却张力十足,极具气势,让习惯了他在舞台上斯文形象的歌迷们大呼意外,纷纷称赞他是新一代的“咆哮帝”。而短短一句台词也引发了影迷们的大规模猜测:张赫宣说自己什么不行,说自己不怕什么?这都激起了影迷们强烈的好奇心,看来答案只有等到《伴你高飞》上映时才能揭晓了。

  据悉,微电影《伴你高飞》是宝骏汽车《告别囧途》系列的第二部,讲述的是宝骏(张赫宣饰)和光辉(刘天佐饰)两个发小在步入而立之年之时,光辉意外发现宝骏心中怀揣着音乐梦想,却又没有勇气,踌躇不前,于是他拼劲全力去帮助宝骏实现梦想的故事。或许,那个夜晚,一种叫做作“伙伴”的复杂情感,在悄悄地改变三个人的命运。影片诠释关于朋友,关于伙伴的真谛,势必赚尽影迷热泪。影片主题曲《伙伴》由张赫宣本人亲自填词并演唱,已于4月13日首发,欢迎歌迷影迷先听为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