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第二季增加梦想导师 原导师去留成迷

2013年04月19日17:4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受关注

  河南商报讯 近日,《中国好声音》网络社区上线启动发布会在澳门举行。相对于同类竞争对手《中国最强音》的高调来说,《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现在连明星导师的名单还没公开。星空传媒CEO田明说:“不和竞争对手比导师,我们更看重的是学员。”

  导师人数翻番 名单现在不能说

  在今年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中国最强音》和《中国好声音》显然有最直接的竞争关系。

  《中国最强音》公布明星导师阵容由陈奕迅、罗大佑、郑钧、章子怡组成,并在深圳等地预热。《中国好声音》则显得低调许多,对明星导师的人选做到滴水不漏。原来的那英、刘欢、杨坤、庾澄庆四位导师是否会留任,也不予回应。

  在一群记者的“围攻”下,田明颇为无奈地说:“导师的具体人选,目前还不到公布的时候。但是,我们的方向还是坚持做真声音,不会找非音乐专业的人担任导师。”

  在田明看来,《中国好声音》拼的是好声音,没必要和竞争对手比明星导师的牌大牌小。言下之意,《中国好声音》的明星导师不一定是“大咖”,但前提是懂音乐。《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将由四名明星导师和四名梦想导师组成。

  中国不缺牛人 缺少的是好作品

  《中国好声音》网络社区的宗旨是“自由歌唱,放飞梦想”,将面向全世界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开放。

  在网上填写信息经后台审核确认身份后,你就可以成为学员并开通属于自己的视频直播间。网上的优秀学员,可以直接参与《中国好声音》的晋级。

  田明说:“我们现在的核心工作是找人,通过各种渠道扎扎实实地寻找优秀学员。相对来说,我们更看重的是学员的实力。刘欢曾经建议,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要把更多空间留给学员,淡化导师的成分。”

  眼下音乐行业有一个普遍的现象——不缺会唱歌的人,缺的是好作品。田明透露,等到《中国好声音》结束之后,灿星制作会紧接着做一档《中国好歌曲》。《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将集体“搬家”到《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为学员们提供、甄选原创歌曲。

  相关链接

  《冲刺好声音》网友投票选学员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网络版权落户搜狐视频,6月3日之前逢周一晚8点直播《冲刺好声音》,每一期有10名学员参与对决。

  在《冲刺好声音》中,网友可以根据学员的表现进行网络投票。10名学员演唱完,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前辈学员”现场选出一名最满意的学员,剩下9名学员得票最高者入围。6月3日当天,《冲刺好声音》将集结14名入围学员进行总决赛。

  搜狐视频5000万元重金打造《冲刺好声音》的舞美硬件,舞美制作团队堪称业内顶级水平,有曾操刀《同一首歌》的著名灯光师陈铁,有国庆60周年天安门阅兵式的总音响师张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