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否认乐嘉加盟 神秘大咖成悬念

2013年04月19日15:5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贵州卫视双休日黄金档播出的相亲节目《非常完美》话题不断。先是人气嘉宾扎堆离场遭到网友质疑,随后著名音乐评论人舞美师爆料“乐嘉加盟”的消息,更掀起了人们对相亲节目格局变动的猜测。尽管《非常完美》节目组对这些传闻一一否认,但接二连三的变动,以及收视率的飙升,让很多媒体和网友对节目未来走向猜测不已。

  猜想一:让新面孔快速出镜 拉动收视率

  日前,《非常完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口否认“血洗令”的存在,声称“绝对不会干涉嘉宾们的自由”,然而,近期人气男嘉宾扎堆离场的现象,确实令人费解。

  从近期播出的节目中来看,马梓豪、夏禹、谢添等人气嘉宾,均遭遇了数位“专门表白”的女嘉宾,甚至有不少以前来过的女嘉宾再次返场。尽管节目组一再强调,没有干涉嘉宾选择,但有网友认为,这些优秀的人气嘉宾早已吸引了大量倾慕者,而节目组也对这几位男嘉宾的择友标准十分熟悉,很可能近期有意安排合适的倾慕者扎堆表白,以此来增加牵手机率,加速“老人”离开。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节目录制中,仲尼、余儒海等人气嘉宾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性格更多样、类型更具差异化的新面孔。据录制现场观众反映,这些新嘉宾在节目录制中,十分敬业,且能歌善舞,让人耳目一新。

  无论“血洗令”是否真的存在,不可否认的是,人气嘉宾的集体牵手、新面孔的迅速露出,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大赚人气。

  猜想二:主持人或有大变动 朱丹加盟成最大悬念

  对于“乐嘉有望加盟《非常完美》”的传闻,节目组也予以否认,但同时指出“情感嘉宾和主持人团队都会进一步加强”。据最新消息透露,乐嘉离开江苏后可能会加盟央视,看来,助阵《非常完美》的希望并不大。

  那么主持人会有怎样的变动?任期已满一年的陈怡是否会被取代?不少网友纷纷呼吁,猜测朱丹是替换陈怡的最佳人选。据悉,早在主持《女人如歌》时,朱丹就曾公开表示自己对情感类节目情有独钟。作为大龄剩女的代表,对于爱情,她似乎有不少心得和独到看法。而日前,朱丹也与贵州卫视有着亲密接触,在该卫视重金打造的《非常访谈》中担任主持,备受重视。种种迹象,令朱丹加盟《非常完美》呼之欲出,只是不知道最近接手《中国最强音》的她,能否承受得住同时录制三档重头节目的高强度工作。

  猜想三:明星或助阵 神秘大咖将是亮点

  在此次回应中,《非常完美》节目组明确表示“不排除引入新鲜面孔和其他明星”。“神秘大咖”即将出现,这让很多网友兴奋不已,并纷纷猜测谁会先行亮相。

  不久前,情感嘉宾寇乃馨的老公——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金马奖最佳歌曲得主黄国伦曾来《非常完美》探班,不仅做足互动内容,还为节目量身创作了新歌《盲听》。一位节目的铁杆粉丝当即评论:“黄国伦来了,其他明星是不是也紧随其后?乃馨姐的‘姐妹淘’是不是也快来了?”

  此外,《非常完美》很多男嘉宾的明星背景也十分强大。比如已经牵手离开的许镇耀就和很多明星有亲密交往,还与歌手萧亚轩以姐弟相称,并在微博上频频秀出两人的合影。

  明星效应一直是很多综艺节目的重头戏,按照节目组的回应,未来《非常完美》的明星悬念将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