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杰央视青歌赛“毒舌”点评 遭观众猛烈炮轰

2013年04月19日15:49
来源:搜狐娱乐
评委李杰
评委李杰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第十五届青歌赛决赛小组赛C组结束第四场比赛,目前排各唱法在小组第一的董研峰、李超、汤非已确保晋级。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很多观众发现本组评委打分普遍偏低,但综合几天的打分,观众们也认为这组评委“虽然略显严格,但的确是一组公平、公正的‘靠谱’评委”。然而,评委李杰在4月19日比赛中的“毒舌”点评却引发争议,遭到观众猛烈炮轰。

  选手演唱《朋友》 遭评委“毒舌”点评

  4月19日的比赛中,流行唱法选手吴海文的参赛曲目是周华健的名作《朋友》。吴海文演唱至歌曲的第二段副歌,现场不少观众开始不约而同地随着歌曲的旋律鼓掌,吴海文演唱完毕后,现场观众也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尖叫。

  在点评环节,评委李杰问选手:“你知道观众刚才为什么给你掌声吗?”选手吴海文立即回答:“我察觉到了,非常感动!”说完还向现场观众鞠躬致谢。但是,李杰话锋一转,说:“这不是因为你唱得好,这是因为周华健这首歌大家很熟悉。”随后,李杰在点评中又质疑选手“没有专业学过声乐”,在还未公布成绩时让选手“还是回去好好练练”。选手在台上立即显得有些尴尬,现场观众也一片哗然。

  观众集体倒戈力挺选手 李杰遭猛烈炮轰

  本届青歌赛组委会设立了多个官方互动平台,每晚的比赛中均有许多热心观众在平台上就选手们的表现交流看法,在吴海文的比赛中也不例外。他演唱中,很多观众在互动平台上表示“这位选手演唱仍有不足之处,并不看好他”。

  然而,在评委李杰“毒舌”点评后,从20:38分开始,大赛所有互动平台上的观众评论几乎全部瞬间转为向李杰“拍砖”:“李杰对这位选手的讲评太不善良了!”“对李杰评委很是无语!”“这个评委李杰,不懂礼貌,真是太刻薄了”甚至有观众向组委会提出“今晚李杰的点评分不清粗俗与直率,有损于选手尊严,这样讲话的评委最好不用!”在集体“声讨”评委李杰的同时,善良的观众对选手吴海文的态度也从“并不看好”转为“鼓励支持”。有现场观众在大赛官方微博中留言:“我们的确是在为你鼓掌!加油!”“向勇敢的选手致敬!”

  选手吴海文最终未能闯入流行唱法小组前三,已无缘下一轮。他赛后看到观众们对他的支持,也在大赛官方微博中回复:“我相信你们是,非常感谢你们!很高兴最后有你们的鼓励,让我有点舍不得北京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