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宗峰岩加盟《陆小凤与花满楼》 贵胄气势十足

2013年04月19日15:0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宗峰岩加盟《陆小凤与花满楼》 贵胄气势十足]
宗峰岩饰演卫王
宗峰岩饰演卫王


  搜狐娱乐讯 青年实力派男演员宗峰岩拥有亮眼的外形、精湛的演技、不菲的人气,刚刚杀青了金庸武侠剧《新天龙八部》的他,日前正在加盟拍摄古龙武侠剧《陆小凤与花满楼》,为该剧再增了话题与关注度。

  宗峰岩与古龙剧再结缘 自曝造型照

  《陆小凤与花满楼》是全球首部3D武侠剧,改编自古龙经典武侠小说《陆小凤传奇之金鹏王朝》,实力派小生宗峰岩的参演使得该剧更添看点。据悉,宗峰岩在剧中扮演卫王一角,此前他曾在微博中自曝造型照,身着一袭紫衫的他,颇有王爷贵胄的风采与气势。宗峰岩透露,该剧“层层叠扣,步步悬念,结局出乎意料”,网友不由猜想“卫王”这一角色或是腹黑型的王爷,纷纷表示期待宗峰岩的演绎。

  其实,宗峰岩并非初次参演古龙剧,之前播出的《天涯明月刀》中,他已成功刻画了大反派燕南飞一角,令广大观众见识了其不俗的演技。新版《笑傲江湖》中,宗峰岩出演魔教长老曲洋,这也是他与金庸武侠小说的首次结缘。较早前,他再次出演新版《天龙八部》,饰演翩翩佳公子慕容复……每个男演员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宗峰岩表示自己也不例外。

  宗峰岩扮相亦古亦今 私下热衷公益

  作为实力派演员,宗峰岩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正面人物或大反派来者不拒,扮相更是亦古亦今。此前在青春励志大剧《加油妈妈》中,宗峰岩饰演的姚子扬为了争夺家产上演了各种大斗法,这是对宗峰岩的极大考验,不过演技过硬的他最终经受住了挑战。而在大热的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中,宗峰岩饰演敏感脆弱、曾被两立两废的太子胤礽,他成功演绎出了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备受肯定。

  宗峰岩在荧屏上为观众塑造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私下的他却十分低调、谦逊,更热衷于公益事业。2012年,身为禁毒大使的宗峰岩就积极投身于“禁毒万里行”的公益活动,如今依然辗转于各禁毒所,宣扬“与毒品绝缘”的讯息。不但如此,生活中的宗峰岩也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几乎每拍一部戏都会收养遇到的流浪狗,成为关爱小动物大使。他经常探望弱势儿童,更身体力行的前往学校,为弱势儿童带去衣物和食品,甚至亲自担当代课老师。他曾在微博中发表幽默自白,不禁令人会心一笑:“我没有汽车,因为短途我可以用自行车或者走,既环保又锻炼身体。长途有飞机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