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主播变身整容女 洪晓熙《美丽背后》考验演技

2013年04月19日13: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女主播变身整容女 洪晓熙《美丽背后》考验演技]
《美丽背后》洪晓曦“秀”演技
《美丽背后》洪晓曦“秀”演技

《美丽背后》洪晓曦剧照
《美丽背后》洪晓曦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杜淳、张俪、姚芊羽、洪晓熙等中韩两国偶像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美丽背后》正在天津进行杀青前的紧张拍摄。在今日上映的电影《柠檬》中饰演寻爱女主播的韩国魅惑女星洪晓熙,此次在《美丽背后》中变身整容失败的三流小明星芭莎,这个颇具争议的角色不仅十分考验演技,对语言不通、鲜少在内地拍戏的洪晓熙也是个巨大的挑战。

  女主播变身“整容女” 洪晓熙《美丽背后》角色引争议

  今日上映的田园爱情电影《柠檬》中,韩国魅惑女星洪晓熙担纲女主角,饰演韩国当红主播“许秀京”,来到中国展开寻根之旅,与生活轨迹完全不同的上进青年因柠檬结缘而产生了一段凄美浪漫的跨国爱情故事。

  而此次《美丽背后》中,洪晓熙由电影中的靓丽女主播变身成为了整容失败的落魄小艺人,由一个相信真爱的知性女子变身性格复杂、一心想要在娱乐圈成名成腕的三流小明星,角色跨度十分之大。洪晓熙在《美丽背后》中饰演的芭莎是一个毫无主见、人云亦云、一直无法走红的女明星,为了迎合经纪公司的意见冒险去整容,在经历整容失败的的惨痛教训后,最终勇敢的做回了自己。明星整容可以说是敏感话题,此次剧中洪晓熙饰演整容失败的女明星可谓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更有网友调侃让以整容著称的韩国女演员出演芭莎这个角色,本身就蕴含着很大的讽刺意味,而该片制片人则表示,洪晓熙出演芭莎这个角色,不仅是因为她个人形象、气质很适合剧中角色的特点,而她本人在之前影视剧中展现出来的状态,也让她出演这个角色很有说服力,加上《美丽背后》整体的都市气息、时尚感与时下受热捧的韩剧有很多贴合的地方,所以选择一个韩国女演员也在情理之中。

  洪晓熙《美丽背后》角色牺牲大 专业演出被赞敬业

  剧中饰演的芭莎是个整容失败、无法走红的落魄三流女明星,洪晓熙在《美丽背后》中有许多细腻的内心情感戏和歇斯底里的外露戏码,让她无法像电影中的女主播那样形象完美,但洪晓熙一直以专业的态度用心诠释这个角色,不但完全不介意饰演一位整容女艺人的角色,甚至为了角色塑造的需要,还不惜戴牙套、假发等手段扮丑,可以说了为了《美丽背后》牺牲非常大,这让同剧中合作的其他演员以及导演都大赞其敬业和专业。

  由于语言不通,洪晓熙要比其他演员更加努力研读剧本,这一点让戏中对手戏最多的姚芊羽和导演李伟都大赞其“非常敬业”。而洪晓熙则表示芭莎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一个挑战,是一个之前没有尝试过的全新角色,但由于之前有过在中国拍戏的经历,尤其是要感谢《柠檬》期间在中国拍摄的经历,让她对在中国拍摄影视剧的工作方式已经比较熟悉了,所以进入到《美丽背后》剧组后习惯起来也比较快,而且洪晓熙也透露,未来的工作重心也将往中国倾斜,希望可以参演更多中国的影视剧作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