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林战士》将来京宣传 打造磅礴奇幻精灵国度

2013年04月19日11:37
来源:搜狐娱乐
《森林战士》海报
《森林战士》海报

《森林战士》剧照
《森林战士》剧照

《森林战士》剧照
《森林战士》剧照

  搜狐娱乐讯 1987年,克里斯-韦奇(Chris Wedge)创建了蓝天工作室,如果说一只老鼠成就了迪斯尼,那就可以说,一只松鼠成就了蓝天工作室。1998年,蓝天工作室推出了动画短片《兔子邦尼》一举荣获第7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随后他们被二十世纪福斯电影相中,开始了长期的合作,2009年推出了深受全球观众喜爱的《冰川时代》,目前1到4集全球票房累计超过20亿美金,2012年上映的《冰川时代4》成为有史以来海外票房最卖座的动画片。

  克里斯-韦奇作为蓝天工作室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冰川时代》第一集的导演,第四集的监制,并且是经典动画角色鼠奎特的配音,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冰川之父”。据悉,他即将来北京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相关活动,并为其执导的最新3D奇幻冒险动画电影——《Epic》(暂译《森林战士》)宣传,参加《森林战士》中国新闻发布会。

  蓝天工作室继《冰川时代》《里约大冒险》之后又一3D动画力作有望引进

  1987年,克里斯-韦奇(Chris Wedge)创建了蓝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20世纪90年代末的许多优秀电影的特效镜头,都有蓝天工作室的参与,比如《搏击会》里在梦境中与爱德华·诺顿讲话的大企鹅,《异形4》里令人胆寒的超级怪物,甚至还包括《泰坦尼克号》。 1998年,蓝天工作室终于推出了动画短片《兔子邦尼》一举荣获第7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这部影片吸引了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之一的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 Film)的注意,他们合作历时三年打造了第一集《冰川时代》。在第一集大获成功之后,这一电影发展成了全球最卖座也最经典的动画系列电影之一,全球票房累计超过20亿美金。

  蓝天工作室并不甘于只做《冰川时代》系列,他们也开始尝试新的挑战。2011年的《里约大冒险》就是他们继冰川系列的另一开拓,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2013年,他们带来了另一最新3D动画力作——《森林战士》,这部影片将于5月24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这也是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一部动画片。

  “冰川时代”之父打造磅礴奇幻《森林战士》 即将来京宣传

  《森林战士》改编自美国作家威廉-乔西的儿童文学《树叶人和勇敢好虫子》,由因《冰河世纪》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克里斯-韦奇执导,故事的架构类似《爱丽丝梦游仙境》。《森林战士》将打造一个全新的精灵国度,在这个国度里,有一群人一直在保护着绿色生态平衡,不要因为没看见,就认为他们不存在。一个小女孩无意中闯进了这个神秘世界,她见到了会说话的鼻涕虫、保护森林的树叶人、蒲公英仙子、森林女王,为了保卫那个世界,她也将与正派势力并肩作战。影片片名如果直接翻译,《Epic》是“史诗”的意思,这也预示了这部电影磅礴的气势和蓝天工作室的野心:“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Epic》,那么它将是动画版的《阿凡达》,相对于《冰川时代》来说,它充满激烈的刺激的,让观众兴奋的战斗。”

  《森林战士》的配音阵容延续了蓝天工作室的星光传统,除了美国天后级歌手,性感女神碧昂丝-诺尔斯将加盟该片,为女主角配音之外,阿曼达-塞弗里德、乔什-哈切森外,柯林-法瑞尔、杰森-苏戴奇斯、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史蒂芬-泰勒、阿兹-安萨里等人都将倾情献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