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士兵突击》迎来最艰难一日 挑战学员意志极限

2013年04月19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荧屏硬汉体验铁血军营-吴健
荧屏硬汉体验铁血军营-吴健

  搜狐娱乐讯 《士兵突击II》第一阶段前四集的考验,是120名武警警官学院的年轻学员自愿报名参加“极限72小时行动”,以挑战艰苦残酷的魔鬼赛程来磨练自己的体能和意志。最终只有20人能进入下一阶段,向军中“潜龙”的至高荣誉发起冲击。

  “极限72小时行动”,是由中国顶级的特警培训专家参考了国内外特种兵训练课程后,为学员们设计的数十项比赛科目。在前两集30小时连续不间断的高强度考验中,在极度缺乏睡眠的食物的困境中,已经有40名学员被淘汰。在接下来的第三集节目中,剩下的 80强将面临更高强度的比赛,他们的体能已经濒临极限,能否用意志超越极限?在这最艰难的一天里,是坚持还是放弃?

  在第三集中,比赛科目的多样性和复杂性更为突出,残酷的体能考验之外,心理、技巧考验在逐步升级。80名学员不仅将在武装泅渡、10公里强行军、飞夺大桥、抢运物资、泥塘连续后倒等残酷考验中刷新身体和意志的极限,还需要以“粗中有细、刚中带柔”的技巧来应对“穿针引线”等意想不到的比赛科目。已经濒临极限的队员们能否做到“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呢?

  在第三集节目的14个小时挑战中,学员们将会得到更多食物以补充体力,但不要开心得太早了,因为其中有些食物是难以下咽的.比如令人发呕的泔水馒头和粘着血丝的生牛肉。饥饿难耐的学员们能咽下这样的食物吗?

  擅长打仗的学员们还将展现不为人知的文艺一面:“傻豹”梅世豹在紧张的魔鬼训练期间,仍然坚持每天写日记,这本战地士兵日记究竟记录着一些什么?

  在前两集中可谓是铁面无情的总教官何勇说过:“对你们,我没有同情心”,甚至面对学员的苦苦哀求都不为所动。在本集中,冷酷到底的“魔鬼”教官在学员们经过“史上最残酷” 泥塘训练后,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的决定。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决定?

  送走“嘎子”谢孟伟之后,本集大家又迎来一位新的明星队友——吴健。他的明星光环背后,还有一个真正的军人身份——总政话剧团演员。这位文艺老兵,能否挺过实战的残酷训练?

  72小时魔鬼训练,冲刺前最艰苦的一天,有多少学员能够顺利晋级?又是谁将遗憾止步?本周五(4月19日)晚19:35,云南卫视《士兵突击II》第三集将揭晓以上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