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合约》答谢宴 陈羽凡现身加盟“于夫”

2013年04月19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4月档唯一一部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影片自4月12日公映以来不到首周就取得了过亿的票房,并以持续走高的口碑和动人的情感不断赢得大众的关注,4月18日晚,电影《分手合约》剧组在北京丽兹卡尔顿酒店举行了破亿答谢宴,“于夫”组合代表剧组答谢各位朋友的支持和厚爱。

  在活动现场,当听到电影在短时间内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并且得到观众的认可后,两位主创表示有暗爽到,伴随着持续走高的口碑和稳如泰山的票房走势,彭于晏、蒋劲夫也收获了不断的好评,两人现场心情大好,不仅分享了“中国好男人”和“中国好闺蜜”的心路历程,还终于在现场尝到了戏中没有尝到的“亲妈的味道”,这道白百何在戏中始终没有吃到的西红柿土豆咸笋汤,在“于夫”组合相互贴心喂到对方嘴边的行径下,显得更为可爱。活动现场,虽然白百何因为工作关系未能到场,但作为白百何的家属,《我是歌手》的歌王之一陈羽凡手捧大卖来到现场,力挺老婆的第二部过亿大银幕作品。

  “于夫”组合分享最夸张观影 自曝破2亿说啥是啥

  电影《分手合约》对于戏中两位男主创的涵义各不相同,对于彭于晏而言,这是继去年在《寒战》和《太极》后的又一部破亿作品,也是他告别偶像剧的转型成功之作;对于蒋劲夫而言,首次触电大银幕就能成为亿元俱乐部中的男艺人之一,他表示非常开心:“我还亲自去电影院偷偷观察其它观众的反应,结果自己直接在影院里哭到不行。”不仅“于夫”是这样,彭于晏还爆料:“我听过一个最夸张的观影感受是有人是哭到扶着墙走出来的,很高兴这部电影能感动到这么多人。”

  对于之前在上海发布会上的破亿承诺,彭于晏、蒋劲夫现场开始打太极,最后在主持人的咄咄逼问之下,二位主创表示:“请大家帮我们想有什么庆祝的方式,票房过两亿,大家就说什么都可以。”在被问到在现实生活中,两位主创会不会像戏中“好男人”和“好闺蜜”那样既烧得一手好菜,又很有才华的时候,“大地萌男”却羞涩地说:“我在家一般都做男孩该做的事,看看书上上网什么的,彻头彻尾一宅男。”

  陈羽凡代老婆现身承诺破亿裸泳 戏里戏外型男同台PK

  虽然此次白百何因为工作原因没能赶到现场,但在答谢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陈羽凡惊喜现身,替老婆站台,并手捧大麦送给白百何戏中男友和男闺蜜。陈羽凡表示:“我曾经承诺过百何,只要她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再破亿就裸泳。”而电影《分手合约》眼看将破亿,意味陈羽凡承诺即将兑现。但同时,他也表示:“所有的成绩都代表昨天,希望继续努力。”并邀约“于夫”组合只要来到北京就带他们去吃小吃,彭于晏、蒋劲夫现场坦言好像看到“白姐”的影子,并戏称陈羽凡“朝阳姐夫”。收获了赞美的陈羽凡也大赞彭于晏,他也大方回馈:“在听过小彭和百何演唱的主题曲后,我觉得他们的声线更适合。”引得彭于晏非常不好意思。白百何戏里戏外的“护花使者”同台亮相,彭于晏戏里温柔浪漫、坚守爱,陈羽凡戏外才华无限、称霸《我是歌手》,两人各有千秋。

  从4月12日起,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4月档唯一一部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正在全国火爆公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