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青演《太极侠》 曝与基努-李维斯相拥甜蜜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叶青参演《太极侠》 曝与基努•李维斯相拥甜蜜照]
萝莉配大叔
萝莉配大叔

叶青和基努-里维斯相拥卖萌
叶青和基努-里维斯相拥卖萌


  搜狐娱乐讯 基努-李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的动作影片《太极侠》,将于暑期档公映。新生代演员叶青参演了这部新片,她自称是“功夫片中的文艺女青年”。今日,叶青曝光了与基努-李维斯的合影,照片中两人齐卖萌耍宝,第一次与基努-李维斯合作,她表示很放松,“老李对我很和蔼,他是很可爱的一个人,邋遢中自然释放的那种可爱。”

  萝莉范儿叶青合影邋遢大叔:对别人严厉对我最好

  在曝光的叶青与基努-李维斯的合影中,“萝莉配大叔”的两人或比手势卖萌,或摆POSE耍酷,举止动作十分亲密,合作非常默契。作为中国新生代的女演员,叶青对于自己可以参演基努-李维斯执导的处女作感到很幸运,“基努-李维斯就想拍一个关于“太极”题材的前所未有的影片,听说他在片场对别人都很严厉,但唯独对我却很和蔼,并不苛刻,会让我在自由发挥之后再进行调整。”

  谈到与国际巨星基努-李维斯合作,叶青表示:“老李心态永远特别年轻,而且特别单纯,他表达很直接,开心就哈哈笑,有火就会发出来。其实他给我感觉挺邋遢的,前期我们拍戏的时候他穿的衣服都很脏,但是很可爱,不是像我们看一般人就是很嫌弃的邋遢,他就是很可爱的那种邋遢。”

  动作片中的“最佳调味剂” 自曝想做“女打星”

  动作影片《太极侠》围绕中国古典文化中的太极武学展开,叶青在片中饰演的是男一号陈虎的女友青纱,是他的军师兼智囊团,她透露自己的戏份是该动作片中最暖心的部分:“我这边戏份的格调跟他们反差特别大,他们就一直在打,属于冷色调。而我这边穿的是导演特意挑选的非常艳的颜色,特别漂亮,色调和感觉都十分暖心。

  从《步步惊心》中的玉檀到《爱在那一天》的小雅,叶青饰演的都是十分柔弱的形象,此次出演《太极侠》,她称该角色“爆发”的地方是最吸引自己的。“我是学芭蕾的,有演打戏的底子,虽然长相看起来比较娇弱,却有很活泼的一面”谈到表演叶青表示,“我会先把这条路走稳了,再寻找突破,到合适的时候再考虑做一个转变。”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419/n373267162.shtml report 2608 萝莉配大叔叶青和基努-里维斯相拥卖萌搜狐娱乐讯基努-李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的动作影片《太极侠》,将于暑期档公映。新生代演员叶青参演了这部新片,她自称是“功夫片中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