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要嫁人》大结局 李立群演绎痴情男获赞

2013年04月19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娘要嫁人》大结局 李立群演绎痴情男获赞]
李立群蒋雯丽剧照
李立群蒋雯丽剧照

李立群剧照
李立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娘要嫁人》于昨晚(18日)上演催泪大结局。这部由著名旅美小说家严歌苓编剧,乔梁导演,蒋雯丽、李立群、于荣光、张鲁一等主演的女性情感大剧开播至今,受到观众热捧,掀起了一阵讨论热潮,尤其是剧中李立群的表演更是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赞誉,“非常有戏。”这是网友对《娘要嫁人》里的“大老粗”李立群最多的评价。

  养生、茶道样样通 李立群戏外懂生活不做“大老粗”

  电视剧《娘要嫁人》讲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因为一场事故而失去丈夫的寡妇齐之芳(蒋雯丽饰)与生命中三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剧中,台湾著名演员李立群饰演的军人李茂才生活条件优渥却有些粗俗,他对齐之芳真心实意,却只会用物质来表达对齐之芳的爱,到最后李茂才也没能俘获齐之芳的芳心,只能孤老一生。

  和剧中“大老粗”李茂才的形象不同,现实生活中的李立群却相当有情调,非常懂得享受生活。蒋雯丽就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她会在拍戏空档请教李立群很多事情,例如养生、茶叶等等,他懂得东西特别多,自己很欣赏。李立群也曾在访谈节目中谈道,自己退休后要好好陪太太画画,她为我生了三个孩子,把年轻时候接近专业水平的画画爱好丢下20几年。自己还要捡起丢了很多年的射箭爱好,以前包括打猎的那种复合弓,日本很古老的合弓,罗宾汉用的长弓,我都射过。

  心善心狠都能演 李立群表演不设限

  李立群这次扮演的老干部李茂才因在解放战争期间屡立战功,建国后便得到了优渥的生活待遇。很多网友就直夸作为一名台湾地区演员,李立群饰演老干部毫无违和感,演技堪称一流。其实李立群从事演戏这个行当已30余年,演技精湛自然不言而喻。他刻画的人物总让人印象深刻,演绎的好人让人打心眼里喜欢,演绎的坏人也能让人恨得牙痒痒。像李立群在《半生缘》中饰演的富商祝鸿才,他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很多观众都称赞李立群的一挑眉一弄眼,把这个小说里的坏人演的更可恨了。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