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传送带》百克力张杨果而牵手引吐槽

2013年04月19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组官方微博发出两人吻照
节目组官方微博发出两人吻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相亲节目《爱情传送带》男主持人百克力向女主持人张杨果而求婚的新闻相继曝出,两人因共同主持节目,互生爱慕,最终成功牵手,并在微博上大方公开恋情,节目组也曝出两人求婚现场和接吻照片。网友在献上祝福的同时,也不忘调侃一下这两位“电视红娘”,为嘉宾的终生大事服务之时也没落下自己,并称二人是“用生命在主持”。

  微博炫爱 我们在一起了

  据悉,4月14日,百克力在《爱情传送带》节目录制现场向张杨果而表白,成功牵手之后,幸福的百克力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我们在一起了”的博文并且@张杨果而,张杨果而在微博上转发该微博并回应“谢谢你爱我”,随后相亲节目主持人“牵手成功”的话题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网友吐槽:一个神奇的节目

  相亲节目向来是单身男女嘉宾求偶相亲的平台,在《爱情传送带》除了让单身的男女嘉宾找到爱情的归宿外,也让男女主持人解决了自己的终身大事,网友表示“《爱情传送带》真不愧是一档相亲节目”,并将节目戏称为“一个神奇的节目”甚至“相亲宝地”。“连男女主持人都走到了一起,更何况上这档节目的男女嘉宾”。并且还有网友评论称:“没有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有什么资格主持相亲节目,这对男女主持人简直是在用生命在主持”。

  网友声音:让牵手失败的男女嘉宾情何以堪

  而让网友认为节目之所以“神奇”还不止于此,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爱情传送带》至今录制了14期,只有三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男女嘉宾的成功牵手率非常低。“男女嘉宾成功牵手没几对,男女主持人竟然在一起了!”网友调侃称“《爱情传送带》这个相亲平台不是为男女嘉宾准备的,是为男女主持人准备的!”、“很多登上节目的男女嘉宾都没有找到真爱,男女主持人竟然在一起了!你让那些被水喷走的男女嘉宾情何以堪啊!”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主持人抢饭碗了

  在《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总决赛上,何炅曾说,歌手抢了主持人的饭碗,主持人抢了经纪人的饭碗,网友调侃称:“白克力和张杨果而两个主持人在《爱情传送带》上牵手,明显抢了男女嘉宾的饭碗。”此外,该网友还列举出李咏当老师抢了教授的饭碗,《中国星跳耀》主持人抢了跳水项目解说员的饭碗,表示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主持人抢饭碗了。

  娱乐精神爆棚:孟非和乐嘉你们也尽快吧

  此外,在二人相恋微博爆出的第一时间,就有网友将注意力转移到《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孟非和乐嘉身上,并呼唤乐嘉早日回归,“百克力和张杨果而都在一起了,乐嘉你快回来和孟非主持《非诚勿扰》吧!”

  主持人牵手 男女嘉宾沦为电灯泡

  在网络一片惊叹声中,有网友开始调侃道:“节目牵手率低,是因为这两位‘红娘’都忙着自己谈情说爱去了,男女嘉宾悲催地成为电灯泡。”也有网友质疑二人的高调表白是节目组的炒作。面对网络的流言四起,山东卫视官方微博第一时间澄清真相、送上祝福:“他不想守口如瓶,她也不想装傻到底了,一桩蓄谋已久的爱情,在友情的滋养下粲然胜放,那一刻的眼泪,尽是感动和甜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