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养生堂》悦悦新书:用吃传播正能量

2013年04月19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养生堂》悦悦新书:用吃传播正能量]
《养生堂》主持人悦悦
《养生堂》主持人悦悦

悦悦、于康新书《你吃对了吗?》
悦悦、于康新书《你吃对了吗?》

悦悦新书签售现场与粉丝互动
悦悦新书签售现场与粉丝互动


  搜狐娱乐讯 每天下午5:23准时打开电视机收看北京卫视《养生堂》节目已成为不少观众的生活习惯。对于《养生堂》主持人悦悦而言,“养生”的传播有着特殊意义。近日,悦悦与营养学专家于康教授共同推出了“家庭必备红宝书”《你吃对了吗?》。在新书发布会上悦悦接受媒体采访,宣告“养生就是正能量,传播养生就是传播正能量”。

  问出正能量 悦悦带队走出误区

  常看北京卫视《养生堂》节目的观众,可能早就习惯了主持人悦悦和营养专家于康的互相调侃。这次二人的新书《你吃对了吗?》以悦悦提问,于康回答的形式结构全书,被悦悦称作是“相声体的营养书”。新书中,悦悦提出了日常生活中关于“吃”的误区,悦悦表示“我就是一个误区代言人,把误区交待清楚非常重要。提问不是一句话就可以,问出好问题,答案才能深入人心。我特别希望这本书里写的很多问题,读者买书以后可以读出来,吸收到正能量的养生知识,然后你就觉得‘我也可以主持《养生堂》了’。”

  吃出正能量 悦悦传递健康饮食

  美女与美食似乎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悦悦自曝是个“吃货”,曾经的她无论是美味佳肴还是街边小吃,只要味道好她都不会错过。但是自从做了《养生堂》节目后,悦悦对吃却更讲究了“碳酸饮料我基本不碰了,我喝水也尽量喝热水,麻辣烫以前我特别爱吃,但是后来知道长期食用对身体是一种伤害,现在我已经很少吃麻辣烫了。”现在的悦悦俨然成了一位“养生专家”,不但自己践行健康饮食,还监督起身边的朋友。在餐桌上甚至会习惯性地指出桌上的事物不健康,惹得朋友对她“怒目而视”。每当这时,悦悦总会笑着说“没办法,习惯这样了,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让大家日常注意,吃出健康,吃出正能量。”

  活出正能量 悦悦为七亿观众战斗

  作为北京卫视的当家花旦,如今的悦悦不仅主持《养生堂》节目,还肩负着其他的主持任务。当被问及是否感觉累时,悦悦笑着打趣自己:“我跟那些真正的大忙人比起来差远了,人跟人一比就发现,别人比你忙很多。有时我会在微信主持人朋友圈里发张早晨六点录节目的照片,然后发现有人凌晨四点就起来化妆了,瞬间就觉得好平衡。其实做我们这行,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大的影响力。我现在特知足,《养生堂》有八千万观众在看,全国累计看过我们节目的观众有7亿,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是为那么多人在战斗,想到这些,就感觉浑身充满了正能量。而我的职责就是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让全国观众都能感受到这一份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