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爸客》曝“父能量”版预告 初夏温情治愈

2013年04月19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史上“最有种”电影《星爸客》已定档4月29日抢滩五一黄金档,这部被网友评为“刷新三观”的“奇葩片”已经接连发布了两款预告片:“超有种”版先导预告打造史上最有种的“废柴大叔”,“废柴版”预告又首次将片中荒诞爆笑的桥段搬上银幕。今日,《星爸客》又推出了一款“父能量”版剧情预告,在这款预告片中,《星爸客》“父能量”全开,展现出了它温情动人的一面。

  娱乐中“严肃”正经中“搞笑” “父能量”电影《星爸客》独创

  “父能量”与“轻喜剧”概念混搭,乍听之下总会觉得“违和感”十足——“负面能量”怎么会和“轻松喜剧”扯上关联?这里的“父能量”并不是现代人所排斥的“负面能量”,在《星爸客》中,“父能量”代表着“父性力量”与“正面能量”的完美结合。

  《星爸客》今日曝光的“父能量”版预告相比此前发布的两款视频,在幽默搞笑之余,更增添了一份温情和治愈。男主角大卫被一纸律师函改变了人生轨迹,一直过着“废柴”生活的他凭空多出了533个亲生骨肉,而其中一百多个孩子已经联名起诉想要他们的父亲“现身”。大卫从刚开始得知消息时的震惊与逃避,慢慢地发展成接受现实并直面问题,这一切都是他体内萌生的“父性”使然。大卫在没有坦白自己身份的前提下,暗地里接触他的“孩子们”,并在与这些性格迥异的小伙子小姑娘们接触的过程中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捧腹又动容的故事,而正是这个过程让大卫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新方向,《星爸客》中充满着责任、担当的父性力量与积极向上的正面能量也不言而喻了。

  废柴何以翻身成“种牛”?一切故事源于“捐蝌蚪”

  废柴大叔为何一夜之间就成为了超强的“种牛”,其实在已经发布的两款预告中,“腹黑”律师已经“隐晦”地向观众告知了答案——这一切都是因为大卫年轻时曾频繁地化名“Starbuck”进行捐精,但另大卫没想到的是,他的“种子”竟然如此“品质优良”、“基因超强”,533个孩子就这样应“孕”而生了,这也是《星爸客》奇葩故事的开始。

  一方面,大卫十分抗拒这个“喜当爹”的事实,另一方面,他又在不知不觉中被激发起浓浓的“父性”,暗地里隐藏身份去接触他的这些“孩子们”,心甘情愿地扮演起“临时父亲”的角色。他和这些孩子最终会有怎样的结局,年轻时做的那件“荒唐事儿”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隐情?即将在五一假期上映的《星爸客》将揭晓答案。

  “533个孩子1个爸”——史上最“有种”的电影《星爸客》已正式定档4月29日,这部在海外公映后叫好又叫座的票房黑马已被好莱坞知名导演斯皮尔伯格选中并意欲筹拍其美国版。“一父百子”的奇葩设定加上温情动人的故事剧情,《星爸客》将在这个初夏给观众带来满满的“父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