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曝人物关系特辑 承接《复联》传奇

2013年04月19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年暑期档震撼揭幕之作《钢铁侠3》今日曝出人物关系特辑。这组“传奇人物图谱”不仅解密将在《钢铁侠3》中登场的旧友及新援,更由主演小罗伯特-唐尼亲口确认剧情承接自漫威第一卖座大片《复仇者联盟》。同时,片中的爱情元素和反派势力亦将同步升级,小辣椒化身“钢铁美人”上演“美救英雄”的脱俗戏码,天朝反派曼达林的饰演者本-金斯利称该片拍摄手法“聪明绝顶”,唐尼更直言:“这是整个钢铁侠系列中最振奋人心的一部!”

  《钢铁侠3》定于5月3日北美上映,同步登陆IMAX银幕,海外影迷更有机会于4月25日一周欣赏到该片的IMAX版本。

  强转折:《复仇者联盟》后首部超级英雄电影 《钢铁侠3》将再次引爆传奇

  在《钢铁侠3》此次曝光的人物关系特辑中,重要角色悉数亮相,组成一幅英雄传奇式的人物图谱,与此同时也透露出这部最新系列之作的关键剧情。作为《复仇者联盟》后首部超级英雄电影,漫威选择了钢铁侠作为承接故事线索的一号种子选手。

  去年的这个时候,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索尔、绿巨人、鹰眼、黑寡妇、神盾局局长,以及大反派洛基,来自五部电影的八位主角明星齐聚《复联》。在将电影推向澎湃高潮的那场纽约大战里,超级英雄飞天遁地各显神通,成为影迷心中唯一可超越《变形金刚3》的正反对决经典桥段。

  “一切都从纽约那场大战开始。”在《钢铁侠3》特辑的开篇,托尼-斯塔克的独白将观众拉回到《复仇者联盟》中群侠仗义的震撼时刻。“《钢铁侠3》最棒的就是它承接了《复仇者联盟》的故事,所以我们不用花太多时间进行人物设定,这样我们就可以回到整个系列最初那些引爆传奇的故事中去。”绝对男一号小罗伯特-唐尼总结道:“这是整个《钢铁侠》系列里最令人动容、最振奋人心的一部。”

  老朋友:《钢铁侠》电影之父乔恩-费儒回归 小辣椒化身“钢铁美人”

  乔恩-费儒的回归对于影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这位好莱坞奇才可以在一部电影中同时身兼编、导、演、制片四职,也正是他,一手开创了《钢铁侠》1、2(导演)和《复仇者联盟》(制片人)的辉煌前史。此次费儒虽不再执导筒,但他将在《钢铁侠3》中继续扮演斯塔克集团忠心耿耿的保护者“哈皮”。新作中,钢铁侠的“好基友”战争机器罗迪(唐-钱德尔饰演)在才智与果敢上也将更加与托尼旗鼓相当,并和托尼共同见证钢铁军团的强势诞生。

  “罗伯特真的非常想让佩珀(小辣椒)在电影中有更多作为。”爱情元素在《钢铁侠3》里同步升级,格温妮丝-帕特洛所饰演的小辣椒一角,将从红颜知己一跃成为“钢铁美人”,上演“美救英雄”的脱俗戏码。

  同时,导演沙恩-布莱克还在其中赋予了新的“三角恋”。“脱掉战衣之后的钢铁侠,只是个叫做斯塔克的军火商和发明家。”布莱克深挖了这个概念,他让斯塔克重新反思他和战衣的关系——究竟是战衣塑造了钢铁侠还是他成就了那套战衣。布莱克说:“这叫做三角恋。斯塔克和战衣的关系,和小辣椒的关系,都是很复杂,很值得挖掘的。这其中就好像是男女在谈恋爱一般有趣。”

  新角色:大反派曼达林诞生自天朝 称《钢铁侠3》拍摄手法聪明绝顶

  像《钢铁侠》这样的电影,反派的能力高低是超级英雄实力强弱的镜子。谈及《钢铁侠3》的反派,唐尼说:“钢铁侠需要转变了,需要成长和成熟。一直都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形象,这一点也不好玩。他需要尝到什么叫做切肤之痛,这样电影才有意义和深度。”于是,《钢铁侠3》的主创团队从漫画里找来了诞生自天朝的反派曼达林(又译“满大人”),随后又从《现代启示录》的库尔兹上校那里得到了灵感——他们要把电影版的曼达林塑造成一个导师的角色。在片中饰演该角色的本-金斯利更是拍胸脯跟全球观众打包票:“我可以想你保证,这部电影运用的拍摄手法简直是聪明绝顶!”

  影片的制片人凯文-费格说:“布莱克想把这个角色塑造成一个原型角色,是一个要启发人类智慧和智商的角色。这是一个非常超前的想法,令人非常期待。”当然,仅仅有曼达林还不够,他需要有自己的爪牙。所以,影片中还出现了基连博士,

  除此之外,新援方面,盖-皮尔斯与丽贝卡-豪尔将分别饰演制造绝境病毒的科学家阿尔德里奇-基里安和玛雅-汉森。老戏骨王学圻将饰演医生“吴博士”,女星范冰冰亦参与本片。

  该片定于5月3日北美上映,同步登陆IMAX银幕,海外影迷更有机会于4月25日一周欣赏到《钢铁侠3》的IMAX版本。据中国制片方DMG相关负责人透露,《钢铁侠3》将于4月23日举行盛大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酒会,当晚最令人期待的环节便是该片的全球超前点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