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自嘲抢沙发得失:有时会抢到“炸药包”

2013年04月19日09:1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刘烨自嘲抢沙发得失:有时会抢到“炸药包”]
刘烨自嘲抢沙发得失。 


  新快报讯 日前,南派三叔微博自曝婚姻到尽头,自认“出轨是人渣”引发轩然大波。而“沙发帝”刘烨也在急促中抢了该条微博的沙发,有网友直言火华社长在这“毁三观”的时刻还不忘抢沙发,场合不太合适。

  4月17日晚,刘烨发微博感慨“抢沙发偶尔也会抢到炸药包,炸了自己伤了别人”,并发动粉丝投票决定自己是否继续战斗在抢沙发的舞台上。

  抢南派三叔沙发引热议

  自开通微博以来,火华社长刘烨就热衷于抢各类“沙发”,为围观的网友带来不少欢乐。

  不过,刘烨抢沙发也有抢到雷点的时候。4月16日10:32,知名网络作家南派三叔突发微博宣称婚姻走到尽头,自认“出轨是人渣”,一时间舆论哗然,网友们为三叔的遭际感慨万千。几乎在同一时间内,刘烨冲锋陷阵如愿抢到沙发,并笑言“如果我是沙发,大家给点掌声”,接着刘烨马上意识到情况不对,愕然惊呼:“啊!三叔!”下一分钟,刘烨仍在怀疑事件的真实性,“开玩笑的吧”。随之有网友感叹:“在这种毁三观时刻也不忘抢沙发,火华哥真是专注抢沙发30年啊!”“本来是一件挺严肃的事,被社长这样一来……”“社长抢沙发的场合不大合适吧。”

  向“受伤的朋友”道歉

  4月17日23:21,刘烨发微博自言抢沙发偶尔也会抢到炸药包伤及别人:“抢沙发偶尔会抢到炸药包,炸了自己伤了别人,向那些受伤的或者歪了楼的朋友说声对不住。”

  接着,刘烨希望从火华社的社友中寻找安慰,找到继续抢沙发的理由,“这条微博如果被点赞超过三百的话,就证明大家还是容忍我抢沙发这种行为的,好了,现场的朋友们!请拿起你们手中的计分器,我的命运就掌握在你们手中,记住!超过三百点赞我就能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现在,开始!”

  截止昨日11:30,刘烨的该条微博已被点赞超过五万条,对此不少粉丝给刘烨留言“三百也太保守了吧!你咋这没自信呢!”粉丝们依然拥戴火华社长战斗在抢沙发的舞台上,“平淡生活需要火华社长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