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五月上映 “传奇人物图谱”曝光

2013年04月19日09: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钢铁侠3》五月上映 “传奇人物图谱”曝光 ]
钢铁侠3
钢铁侠3

"传奇人物图谱"曝光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五月即将在中国上映的好莱坞电影《钢铁侠3》近日曝出人物关系特辑。这组“传奇人物图谱”不仅解密将在《钢铁侠3》中登场的旧友及新援,更由主演小罗伯特·唐尼亲口确认剧情承接自《复仇者联盟》。同时片中的爱情元素和反派势力亦将同步升级,小辣椒化身“钢铁美人”上演“美救英雄”的脱俗戏码。

  据悉,影片5月3日在北美上映,据中国制片方DMG相关负责人透露,《钢铁侠3》将于4月23日举行盛大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酒会,当晚最令人期待的环节便是该片的全球超前点映。

  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

  去年的这个时候,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索尔、绿巨人、鹰眼、黑寡妇、神盾局局长,以及大反派洛基等来自五部电影的八位主角明星齐聚《复仇者联盟》。在影片最后的那场纽约大战里,超级英雄飞天遁地各显神通,十分精彩。“一切都从纽约那场大战开始。”在《钢铁侠3》特辑的开篇,托尼·斯塔克的独白将观众拉回到《复仇者联盟》中群侠仗义的震撼时刻。“《钢铁侠3》最棒的就是它承接了《复仇者联盟》的故事,所以我们不用花太多时间进行人物设定,这样我们就可以回到整个系列最初那些引爆传奇的故事中去。”小罗伯特·唐尼总结道:“这是整个《钢铁侠》系列里最令人动容、最振奋人心的一部。”

  大反派要让钢铁侠感受“切肤之痛”

  像《钢铁侠》这样的电影,反派的能力高低是超级英雄实力强弱的镜子。谈及《钢铁侠3》的反派,唐尼说:“钢铁侠需要转变了,需要成长和成熟。一直都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形象,这一点也不好玩。他需要尝到什么叫做切肤之痛,这样电影才有意义和深度。”于是,《钢铁侠3》的主创团队从漫画里找来了曼达林,随后又从《现代启示录》的库尔兹上校那里得到了灵感——他们要把电影版的曼达林塑造成一个导师的角色。在片中饰演该角色的本·金斯利更是拍胸脯跟全球观众打包票:“我可以向你保证,这部电影运用的拍摄手法简直是聪明绝顶!”

  除此之外,这一集中新增加的角色还包括了盖·皮尔斯与丽贝卡·豪尔,两人将分别饰演制造绝境病毒的科学家阿尔德里奇·基里安和玛雅·汉森。而中国演员王学圻饰演的医生“吴博士”一角,也是电影中值得期待的一个新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