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否认逼婚暗讽“小三” 眼肿承认分手

2013年04月19日08:4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熊黛林否认逼婚暗讽“小三” 眼肿承认分手 ]
一脸憔悴 。
一脸憔悴 。

不愿多谈。
不愿多谈。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下午,熊黛林(Lynn)情变传闻后首度现身,在香港为某品牌新店站台。熊黛林难掩憔悴默认分手,称与郭富城(城城)仍是朋友,人生要向前走,不知是否有机会复合。同时熊黛林也否认曾为名分逼婚的传闻,并重申不认识所谓的第三者苟芸慧,并暗讽前天委屈落泪的苟芸慧:“真不知道该哭的是谁!”

  熊黛林不认是否有第三者

  前天传出“富黛恋”玩完后,出席新剧《金枝欲孽2》记者会的苟芸慧全程呜咽、眼红红澄清:“自己很不开心,冇做过被人这样讲,很难受,希望你们(媒体)帮我写事实出来。(事实是怎样?)我不是小三!(有冇同城城联络?)每日都好努力做事,同他冇联络,从来都冇联络过。(熊黛林说不想再忍。)我明白作为女人的感觉,但是我也很无奈被这样乱写。”讲到有不少网友大骂她是“小三”,苟芸慧眼湿湿说:“麻烦你们帮我写清楚。”

  昨天活动期间,熊黛林难掩憔悴脸容,双眼也显得有些浮肿,但在镜头前仍强颜欢笑。当被问到如何看到苟芸慧哭着否认是第三者时,Lynn重申不认识对方,不会回应对方的事,但最终暗讽:“真不知道该哭的是谁!”她表示与城城仍然是朋友,这是不变的。当被问到是否放得下与城城这段七年情,她终于双眼通红地表示要向前走,该放下的始终要放下。而对于两人可有复合机会的问题,她坦言不知道。熊黛林强调过去了便不再说,要重新开始,自称来香港七年每天都很开心,没有什么好可惜。她同时否认报道中她向城城逼婚的传闻,称没有逼任何人做任何事,也不会回应是谁提出分手以及城城是否曾挽救这段感情。对于是否有第三者的问题,她表示不想伤害任何人,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不要再计较是什么原因。

  城城被问熊黛林发脾气

  另一边厢,郭富城前晚一脸风骚出席电影《同谋》庆功宴,全程笑得很开心。当记者指他少了个女友(熊黛林)时,郭富城立刻面色带点凝重地说:“问这些问题我是不会回答的,大家知道我的性格,私人事情一直都不回答,感情随缘。(你现在是不是单身呢?)我要回答的事情都回答了,不想再回应。”记者再追问跟熊黛林的关系,郭富城带点怨气地说:“感情随缘,我一直好低调,想保持私人空间,不会再讲。自己一直好用心地拍戏,这部戏里面有场跳桥戏几乎命都不要。你们来到就讲绯闻,不该尊重一下演员吗?”

  虽然郭富城不愿多谈熊黛林且态度冷漠,但提到“新欢”苟姑娘在活动上委屈落泪,郭富城却毫不避忌,更出言护花,“啊,那么惨?其实不需要哭,清者自清,但她的性格是这样的。不过其实我们又不是好熟。”之后又主动开口叫记者向苟姑娘讲不好意思:“因为不实的报道,伤害了女孩子的声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