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最强音》媒体看片 达人秀和好声音精编版

2013年04月19日08: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中国最强音》媒体看片 达人秀和好声音精编版]
比赛选手。
比赛选手。

比赛选手。
比赛选手。


  新快报讯 昨日下午,新快报记者参与了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的媒体看片会,提前收看了这档将于今晚接档《我是歌手》的重磅音乐综艺节目。这档节目给记者的感觉就像是“达人秀”和“好声音”的精编版,节目的形式虽有诸多雷同之处,但湖南卫视深厚的真人秀制作功底还是让这档节目看起来赏心悦目、看点不断。

  无论是节目以四个导师(评委)用“YES”或“NO”来表达对选手的认同与否的设置,还是节目那个看起来和“达人秀”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大LOGO,“最强音”简直就是“达人秀”的翻版。只不过后者并不专注于音乐,仅此而已。但记者之所以称之为精编版,就是因为“最强音”节目中所展示出来的细节和信息量远远超出了“达人秀”。比如同样是展示选手的VCR,“最强音”的VCR中就会有选手在自己家中的生活镜头,而“达人秀”则大多是选手的一个候场时的自我介绍;又比如选手退场时,“最强音”特意安排了一个退场通道,展示选手下场后与亲友之间的交流,有选手在退场时一直向好友抱怨被现场导演误导、有选手退场时抱怨偶像陈奕迅居然没有给自己“YES”,这些镜头的细节都很具观赏性。

  而从赛制上来看,“最强音”又是“好声音”的翻版,先是草根选手演唱,然后各自选择导师指导,然后四队交叉PK……除了没有“转椅子”的设置之外,“最强音”的赛制看上去和“好声音”几乎没有区别。只不过,“最强音”在节目节奏的剪辑上只怕比“好声音”要有过之而无不及。据记者了解,“最强音”导演组将所有的选手分为了ABCD四大类,每一个等级的选手都会有固定的时间安排,其中D类选手的节目露脸时长仅仅只有7秒钟,在90分钟的节目时长内,记者看了近20位选手的演唱,尚且觉得意犹未尽,足见节目剪辑的功力。

  总而言之,《中国最强音》的节目形态并不像《我是歌手》那般新颖,但细节决定成败,鉴于记者看到了这档节目对细节近乎苛刻的追求,因此对这档节目的前景也极为看好。一切的答案都将在今晚10点湖南卫视揭晓。

  特别关注

  第一期节目两大牛人

  NO.1

  “颓废哥”邓育彬他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曾因为一段感情的纠纷而入狱,在狱中靠教人唱歌获得减刑,提前出狱。节目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那句“热爱音乐的人没有坏人”。当期节目中,他将一首《新不了情》唱得令人惊艳,但颓废的台风却遭到四大导师的一致否定。

  NO.2

  “狰狞哥”曾一鸣30岁的曾一鸣是汉剧团的职工,节目中他的演唱令记者惊呼其为“男版黄绮珊”!但由于其演唱时表情过于狰狞,也被章子怡评价:“像狼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