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沁鑫《青蛇》热演 博徐克章子怡何炅等盛赞

2013年04月19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辛柏青、袁泉、徐克、田沁鑫、秦海璐(自左至右)
辛柏青、袁泉、徐克、田沁鑫、秦海璐(自左至右)[更多到场明星]

田沁鑫与章子怡
田沁鑫与章子怡[更多到场明星]

田沁鑫与何炅
田沁鑫与何炅[更多到场明星]

田沁鑫与黄磊
田沁鑫与黄磊[更多到场明星]


  田沁鑫根据李碧华同名经典小说改编,秦海璐、袁泉、辛柏青、董畅主演的话剧《青蛇》,正在国话剧场热演,将持续演出至4月21日。该剧以人、佛、妖三界立意,将家喻户晓的宋代传奇,进行了大量的改编和现代解读,既呈现出东方禅意,又兼具轻松戏谑。香港首演、北京首演吸引刘德华、刘嘉玲、姚晨等众多明星力捧外,电影《青蛇》导演徐克,明星章子怡、黄磊、何炅、文章、马伊俐、陈小艺、陶虹、殷桃、柯蓝,电影导演关锦鹏,编剧李樯等,近几日也陆续到场观看,并大加盛赞。

  徐克惊讶:没想到可以这样做《青蛇》

  话剧《青蛇》香港首演时,原著作者李碧华曾连看3场,并给予“舞台剧是对小说另一种形式升华”的评价,而同样被誉为经典的电影《青蛇》导演徐克,日前也捧场观看,并在全情投入看完全场后,表示“惊讶于舞台剧版的表现手段,没有想到《青蛇》还可以这样做!”

  章子怡动情:为《青蛇》声泪俱下

  秦海璐、袁泉的中戏同窗章子怡看完戏,则直接在微博上称“为它声泪俱下,大爱!”盛赞田沁鑫这部有禅意诉说的作品,有品质有品格,两位老同学灵动妩媚光彩夺目!此条微博得到田沁鑫、秦海璐、袁泉的回应,秦海璐套用剧中广受好评的台词,称“因为有缘,你有了眼泪和伤悲,谢谢亲爱的!”袁泉则用章子怡主演电影《一代宗师》中的台词,盼其回归舞台,称“什么时候回归舞台?‘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而曾被章子怡称为“最热爱和尊敬的戏剧导演”的田沁鑫,则回应称“我有个念想,想看你剔透照人,站在台上”,让人猜测章子怡是否要在田沁鑫的新戏中,贡献舞台剧处女秀。

  黄磊评价:相当好看特别来劲!

  曾与田沁鑫、秦海璐、袁泉合作过《四世同堂》,与袁泉合作过《暗恋桃花源》的黄磊看完戏,给出“相当好看特别来劲”的评价,称“艺术成就上,这部戏甚至高于《四世同堂》。田导演的导演手法,舞台的形式感,都特别棒,不说海璐、柏青、袁泉几位表演的好,青年演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相当抢戏。”并开玩笑称节目单上青年演员的名字,可以直接用剧中角色代替,因为灵芝、大脸盆等角色太深入人心。

  何炅文章马伊俐陶虹殷桃陈小艺关锦鹏等冲“绝佳口碑”捧场

  话剧《青蛇》香港、北京首演时,曾吸引刘德华、刘嘉玲、姚晨、吴镇宇、郑少秋、李心洁、朱媛媛等等明星捧场观看并给予好评,积攒绝佳口碑。近几日演出时,明星何炅、文章、马伊俐、陈小艺、陶虹、殷桃、柯蓝,电影导演关锦鹏,编剧李樯等,也冲着好口碑到场观看,并大加盛赞称“一遍不足过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