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师章子怡反击那英:真正的明星不只单会唱歌

原标题 [导师章子怡反击那英:真正的明星不只单会唱歌]
 


  重庆晚报4月19日报道 作为《我是歌手》(观看)的接档节目,湖南卫视花重金打造的大型音乐节目《中国最强音》今晚22时首秀。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在微信中采访了四位导师中最受外界质疑的章子怡。对方显得十分自信,对于此前那英的炮轰也表现得很淡然,“一个真正的明星不只单单会唱歌。”

  章子怡想对质疑说

  “我能教会他们唱歌外的东西”

  此前,那英被追问如何看章子怡当音乐节目导师,那英直接表示章子怡带不出冠军,“可能电视台希望她可以在选手的造型方面给出意见。”这被视为天后对章子怡当音乐节目嘉宾的一种嘲笑。

  在昨日的采访中,章子怡强硬回应称,“我理解那英的说法。谁都带不出冠军,因为冠军不可能是任何一个人带出来的,冠军本来就在那,天赋加上日复一日的努力才有可能成为冠军。”

  此外,她还告诉记者,其实一个真正的歌唱明星不单单是唱歌好,还需要有其他方面的才能,“我能教会他们做真实的自己,勇敢去表达,爱谁谁。再说如果导师只针对专业的话,湖南卫视应该去找全国各个音乐学院的院长、教授、有高级职称的教师,而不应该找我,我就是北京大妞的代表。”

  章子怡想对学员说

  “我不喜欢拍马屁和卖弄故事的人”

  在第一期录制中,有一名表情十分夸张的学员曾一鸣,用凄厉的歌声打动了郑均、陈奕迅和罗大佑三位导师,但章子怡还是举起了“NO”的牌子。

  在昨日的采访中,章子怡也对此做出了解释,“狰狞哥唱得很好,本来我是给他YES的,但是我不喜欢他以讨好我的方式拉票,我欣赏表演者有自己的气节,不喜欢拍马屁的人。”

  章子怡还表示,有学员也会在现场给他们讲故事,她也是一个喜欢听故事的人,“但是对于这样的学员,我会特别注意去区分他们说这个故事,是真心地给人讲音乐中的故事还是在卖弄故事。”

  章子怡想对其他导师说

  “和我抢学员?先看下《一代宗师》”

  说到和其他三位导师的合作,章子怡表示都还好,“四个导师其实都没有分工,只有视觉的不同。只是陈奕迅思维很跳跃、很敏感也很鬼马,有点跟不上;郑均呢,专业性很强,但是经常没原则,我已经提醒过他很多次不要每次碰到弹吉他的女孩就崩溃;而罗大佑,我真心不敢说他,说了他就该批评我了。”

  被问及遇到合心意的学员,是否会和其他三位专业级歌手抢时,章子怡变得严肃起来,“当然要抢!不过他们倒是最好再看一遍《一代宗师》,再想下是否和我较量。”

  第一期《中国最强音》揭秘

  郑钧见弹吉他女孩就崩溃

  昨天下午,记者还提前观看了《中国最强音》首期节目,最大亮点莫过于章子怡、陈奕迅、罗大佑、郑钧四位导师间的斗嘴。

  四川原创女孩获赞

  郑钧表示就是爱吉他女孩

  在《中国最强音》昨日披露的节目中,四川绵竹18岁女孩温蕊尔,剪着小短发抱着吉他的清新模样,一下子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我8岁开始弹吉他,自己写过很多歌,今天有一首《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唱给大家听。”“我喜欢这个歌名。”郑钧幽幽地忍不住开始评论。陈奕迅也忍不住点评道,“我很想再看到你的下一次,很喜欢你,是肯定的YES。”陈奕迅话音刚落,郑钧则迫不及待地直言:“弹吉他的女孩对我都有一种杀伤力,因为总觉得她们很酷很帅,以至于我都没注意你唱得如何,弹得如何了。呵呵,是玉石?到底如何,我想继续看。”

  坐牢颓废哥参赛

  夸张反差惊艳全场

  从第一期节目来看,记者发现前来的选手职业也颇为广泛,包括白酒代理、大学生、杂志编辑、退役军人、专业歌手等。其中,一位颓废哥的登场更是一大亮点。该选手发言时声音低落,表情呆滞,当导师问及原因时,他表示曾因感情冲动进过监狱。随即,他开始了高亢演唱,语调和状态和上台时反差剧烈。结束后,面对章子怡表示想对他提出要求时,他很男人地接了一个字:“说!”霸气侧漏的性格,瞬间把章子怡惊到。而陈奕迅也正因为这个充满男人味的“说”,向他投了一个YES,“不管坐过牢没有,只要他想唱歌,我们就希望给他们一个机会并鼓励他们。”对此,节目负责人之一夏青表示,对于选手的职业并不是关注的重点,重点要呈现出他们真实的过去和现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