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女徒弟曝光 与妻子长相相似遭调侃(图)

2013年04月19日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高晓松女徒弟曝光 与妻子长相相似遭调侃(图)]


  中国新闻网讯 日前台湾57岁作词人与18岁女友的恋情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很多网友均表示很震惊,对于这种“老幼恋”大多网友表示不理解,但是没有想到高晓松也遭遇“老幼情”。近日,知名博主“八卦探长”也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高晓松女徒弟周子琰私密照,大家发现周子琰越长越与高晓松爱妻颇为相似,为此该组图在某论坛十分火爆,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调侃高晓松,网友“蒙小灰”更是开玩笑表示:“她难道是她俩年轻时候的爱情结晶,三人失散多年终于‘全家团聚’了,并调侃两人‘父女相’”,而也有不少或受台湾作词人“老幼恋”影响,更是留言调侃高晓松终于找到“幼嫩版爱妻”,并赞两人极具“情侣相”。

  而众所周知,周子琰因“自习室女生”视频而网络走红,后参加选秀而巧遇高晓松,高晓松对其尤为护爱,节目当场收其为首位女徒弟,赞其有唱歌天赋,并在不同场合带她出席,介绍圈内人脉资源,还曾放言将为其打造四张专辑,为此,很多业内人士及媒体对周子琰这颗“明日之星”也尤为看好。

  可时过一年多,周子琰如今演艺事业现状究竟如何呢?有网友发现其竟以草根选手参赛本周日晚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特别节目之《麦霸英雄汇》,这是一挡有点类似草根选秀的综艺节目,其在节目上卖力争抢城市“麦霸”名誉,试图通过综艺选秀平台继续维持自己的曝光率。而且高晓松曾向周子琰承诺的4张专辑,一张专辑也未发,周子琰的演艺事业看起来似乎几近夭折,为此不少网友十分惋惜,继而又拿高晓松继续调侃:“好不容易相聚了就别再分离,并呼吁高晓松对其负责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