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聂鑫父母跪讨医疗费 剧组回应:没有坐视不管

2013年04月19日07:50
来源:金鹰网
原标题 [聂鑫父母跪讨医疗费 剧组回应:没有坐视不管]
1月6日,聂鑫遇车祸颈椎错位。
1月6日,聂鑫遇车祸颈椎错位。

聂鑫律师出示医疗费证明
聂鑫律师出示医疗费证明

聂鑫写真
聂鑫写真


  金鹰网讯 今年1月演员聂鑫在拍摄《永不褪色的家园》时遭车祸,至今未完全脱离危险。4月17日聂鑫父母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长微博,向剧方讨要欠下的四十多万医疗费,并称对方坐视不管的态度令其崩溃。对此,金鹰网记者联系上《永不褪色家园》剧组的制片人卢先生,其表示没有坐视不管,称:“后期医疗费的问题,我们也会解决,不会坐视不管。”聂鑫的律师王军透露,在聂父微博发出后,剧组由原来的推诿到今天下午已经打电话来联系。

  剧组回应:没有坐视不管 不惜一切代价救治聂鑫

  金鹰网记者通过同行联系上《永不褪色的家园》的制片人卢先生。卢先生表示,真实情况并不是剧组坐视不管,“事情一发生剧组立即打电话给长汀医院,长汀医院叫救护车赶到现场,长汀书记宣传部长也赶到长汀医院,龙岩宣传部长也火速组织龙岩最好的医疗团队赶到长汀抢救。出现事故时,聂鑫几乎已经心跳停止,在极力抢救之下奇迹醒过来。后来聂鑫转到北京306医院治疗,也是剧组在安排。事情发生到现在3个月,制片主任一直在专门跟这个事情。”

  卢先生说,事情出来后投资公司和剧组的共识是不惜一切代价救聂鑫,从事情发生到现在剧组已经支付近四十万医疗费用。对昨日聂鑫父亲长文微博的讨四十多万医疗费,卢先生说:“是这种情况,他们要进入海军总医院,进行高压氧舱的治疗,这边医院要结账那边医院要交押金,一下资金要四十多万。之所以拿出这笔钱耽误了是因为需要时间和投资方沟通完成财务审批手续。”卢先生称,“后期医疗费的问题,我们也会解决,我们不会坐视不管,今天剧组已经去医院结账了,如果资金不到位,会先把把后期的制作费先挪过来给聂鑫治疗。”对外界关注的剧组是否给聂鑫买保险的问题,卢先生说,剧组成立时剧组根据聂鑫的合同买了保险。

  聂鑫律师:制片方推诿

  随后,金鹰网记者拨通了聂鑫的代理律师王军的电话,王军表示,正如他在微博公布的,聂鑫在北京的治疗已产生四十多万费用,已经欠缴医疗费用二十多万,需补交押金200000元,治疗费100000,而对这笔钱,制片方的态度是推诿。针对剧组所说已经为聂鑫支付近四十万医疗费,王军说,前期剧组付了多少钱他不知情,但是聂鑫在北京的治疗剧组只付了8万。王军透露,今天下午剧组已经主动跟他们联系了,还在商讨最后的解决方案。对目前聂鑫的情况,王军亦无不痛心表示,“现在还不能自主呼吸,不能脱离呼吸机,有思维,这也是她最痛苦的地方。”

  圈内在行动 呼吁建立演员权益维护组织

  聂鑫事件引发圈内众星关注,姚晨、黄渤、马伊琍、文章、孙俪、杜淳、俞灏明、何炅、林心如、苏有朋、韩庚、孙海英等纷纷呼吁“剧组出来负责”,孙海英说:“这个摄制机构不管,呼吁抵制他们的所有作品,呼吁成立演员救助机构。”电视剧委员会也表示,可以提供法律援助和必要的帮助。圈内的不少明星、影视公司也在纷纷组织爱心捐款。聂鑫事件再次引发对演员拍戏安全的忧虑,行业呼吁建立相关的组织和制度,维护演员的权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