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热拍:管虎自爆曾打算“闪婚”

2013年04月19日07: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文 李楠/视频
管虎导演现场执导。
管虎导演现场执导。

郭京飞、张芷溪牵手秀恩爱。
郭京飞、张芷溪牵手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李楠/视频)官虎导演的《厨子、戏子、痞子》目前已过2亿票房,正式跨入亿元导演俱乐部。不过管虎来不及庆功,已经开始了新的工作。由管虎导演,郭京飞、陈赫、王鸥、张芷溪、马丹旎等人主演电视剧《月供》目前就在北京热拍,4月18日,该剧组织了媒体探班。有趣的是,作为这部闪婚题材电视剧的导演,管虎自爆年轻时也曾有过闪婚的念头。

  “三无婚礼”醋意满天飞

  电视剧《月供》通过一对闪婚夫妻与初恋情人、身边好友、家人之间发生的故事,全面而立体的展现了当下“情、钱、房”三大社会热点。 当日搜狐娱乐赶到片场时,正赶上拍摄男女主角周书明(郭京飞饰)与苏小亚(张芷溪)结婚的戏份,两人通过微博结缘,在网友、媒体的助推下并迅速闪婚。由于闪婚,周书明与苏小亚的结婚典礼堪称“三无婚礼”,没有红包、没有酒场、没有饭场,而举办的地点则选择在苏小亚好友利娜工作的酒店。碰巧这间酒店的老板何少勇是苏小亚多年前的初恋,现场醋意横飞……

  采访750对闪婚夫妻完成剧本

  据了解,本剧在创作初期,跟踪采访过750对闪婚的年轻夫妻,在长达三年的采访期中,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本剧以现实为依据,大量采访记录为蓝本,以一对夫妇的婚姻生活为横剖面,将向观众集中展现了80后如何经营婚姻、对抗生活困境的科学方法。

  有趣的是,该剧主演郭京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闪婚一族,和女友认识一个月就迅速结婚,不过他自己感到比较庆幸的是,因为经济条件不错,并未为闪婚之后的房子、车子问题发愁。对于闪婚之后的感受,他表示自己和妻子的感情不错,闪婚幸福与否,还是要看两个人的经营。

  管虎曾经也想过闪婚

  管虎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其实他年轻的时候也有过闪婚的冲动,“冲动一瞬间就过去了,没做到。”谈到拍这部戏的初衷,他表示最开始看到剧本,里面的很多内容他都不相信,他不相信两个认在网上聊聊就能结婚,但后来慢慢了解,发现现实生活中还真有很多人是这样,“我觉得我落伍了,要通过这部戏捡一下年轻的劲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