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原始人》首映 梁家辉渴望第五个影帝

2013年04月18日21: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科明/视频 秦川玺/文

  搜狐娱乐讯(张科明/视频 秦川玺/文)北京时间4月18日,被誉为今年“零负评”的动画片《疯狂原始人》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及首映礼,梦工厂CEO杰弗瑞-卡森伯格携两位导演科克-德-米科与克里斯-桑德斯前来助阵,而为电影配音的金像奖新科影帝梁家辉以及范晓萱也作为特别嘉宾前来助阵。对于这部已经在全球狂卷4亿美元的电影,卡森伯格对中国市场也信心满满,并表示会坚持拍卡通片。而刚获得第三十二届金像奖影帝的梁家辉也是获奖后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表示渴望自己的第五个影帝。现场还特地连线了为男主角配音的黄晓明,梁家辉对此次未能与黄晓明见面表示遗憾,并力邀黄晓明,希望能与他搭戏,此外,梦工厂CEO也表示,此次是“钦点”黄晓明来为男主角配的音。

  黄晓明被梦工厂CEO钦点,梁家辉望与其搭档

  据了解,该片在国内上映将有“特供”版本,梁家辉、黄晓明、范晓萱将领衔国语版配音阵容。而据说黄晓明则是梦工厂CEO所“钦点”的配音演员。发布会上,虽然配音主演之一黄晓明没能亲临现场,但是他特地连线发布会送上祝福。电话接通后梁家辉开玩笑地对黄晓明说:晓明,我是你爸爸!你怎么没来呢?黄晓明立即接道:恭喜影帝!我不敢来呀,来了又要挨打!范晓萱更抢问道:那你知道我是谁?黄晓明立刻温柔答道:小伊!我的野蛮小情人嘛。

  梁家辉调侃称:“电影里面黄晓明的处境很惨,要被范晓萱演的野蛮女友折磨,还要被我这个岳父塞在树洞中欺负。作为我女儿的男朋友,他就是个眼中钉,你看我现在都搞得他进医院来不了现场了。”

  谈到自己配音的角色,黄晓明透露身边的朋友看到自己的表演时很惊讶,因为他和以往的角色完全不一样。不过他自己却表示:“它其实和我生活中的形象很类似,都是充满好奇心的那种人。”在连线行将结束时,梁家辉嘱咐黄晓明要多注意身体,并抛去橄榄枝,表示希望能与他搭戏,黄晓明也接话,表示“希望下次能和家辉哥面对面正面演戏,出演父子或者兄弟”。晓萱也打趣说如果爸爸正面合作她希望“侧面合作”。黄晓明表示非常荣幸,不论是演兄弟还是父子,都非常期待。

  梁家辉分享“家规”,盼拿第五座影帝奖杯

  现场,刚获影帝的梁家辉非常活跃,不仅身穿原始人同款服装出现,还大秀肱二头肌与范晓萱扮原始人pose让媒体拍照。接受采访时,他也分享了自己的获奖心得,表示获奖当天自己非常“飘飘然”,但第二天由回归了自己的生活。而得奖之后并没有觉得自己的生活有太多变化,并还是会尝试不同的戏路,同时盼望能拿到第五座影帝奖杯。在片中为性格保守的原始人父亲配音的他,自然也逃不开被问到自己是否是个“保守父亲”。他说,相信全天下的父亲一定都会表面上装作很开放,但实际上很传统也很保守,永远都想好好的保护女儿。而梁家辉自己在家里也如同电影中一样,会有很多“家规”,比如家里来客人,只能待在客厅的左侧、晚上回家不能超过十二点等等。

  《功夫熊猫3》变中国制造,梦工厂未来主打中国风

  发布会上,梦工场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的到场助阵让现场增色不少。据了解,这也是他首次为梦工场动画公映来华造势。一开腔,这位好莱坞大腕竟然拿北京天气开玩笑,他调侃道:“我来中国很多次了,来北京也很多次了,这次来北京看到蔚蓝的天空我感到很高兴。”谈及对该片的中国票房期待,卡森伯格表示信心慢慢,他打趣称:“对于中国票房,我们当然充满期待,在美国上映的时候,有人把这部片称为动画版《阿凡达》,我希望它在中国的票房也能创造《阿凡达》的成绩。”

  现场,卡森伯格还介绍了梦工场近年来的电影计划。他表示:“梦工场这部非常精美的《疯狂原始人》马上就要在中国上映,而下一部电影《极速蜗牛》也将很快来中国。同时,最令人期待的《功夫熊猫3》也计划在2015年圣诞节与影迷见面,并且将是由东方梦工厂的中国团队打造。”此外,卡森伯格还首度透露了梦工场的中国计划,“我们目前正在构思三部动画片,这三部片将由上海东方梦工厂主导,并由中国动画师设计和制作,会带有强烈的中国元素,到时我们会把这几部动画输出到全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