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否认参加《我为歌狂》 网友:怕顶级音响

杨幂
杨幂

  搜狐娱乐讯 昨日,网传杨幂加盟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引发巨大争议,不少网友称杨幂因唱功差才不敢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认为“现场音响会让她一句就完蛋”。据知情人士透露,《我为歌狂》现场采用的是西班牙DAS音响系统,该音箱系统不仅能保障好声音的完美效果,还会让那些“假唱党”无处遁形。

  荷兰好声音音乐总监制定音响方案

  传杨幂加盟《我为歌狂》的消息在网上披露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惊讶,他们认为,越是高品质的音响对于歌手的声音就越挑剔,对于杨幂这样的非职业歌手,唱LIVE难免出现瑕疵,就算不是专业评委,现场的观众也大都能听出来。某网友说:“电视上听杨幂唱歌就已受不了,在顶级音响面前,幂幂的声线会让调音老师对自己的专业知识产生怀疑!”对于杨幂加盟的消息,昨晚,杨幂通过官方工作室发表微博称:“从未接到节目邀约,更从未答应出席”。

  这两年,歌唱类节目走红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有高质量的音响设备。《我是歌手》的音响设备一度被观众誉为“神级音效”,许多大众评审表示,现场听感超一流,最后一场总决赛门票炒到3500一张,很多人说不仅是冲着巨星去的,也是冲着现场音箱去的。《中国好声音》首季录制时,也曾砸重金打造豪华音效系统。

  而据内部人士爆料,此次《我为歌狂》节目在音响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针对演播厅的特点,《我为歌狂》节目特别邀请了《荷兰好声音》原版模式音乐总监、《中国好声音》音乐顾问Fred van venetien先生制定音响方案。另外,节目采用的主音响系统是西班牙第一品牌D.A.S.旗舰产品aero50系统。业内人士声称,“这套设备足以保障现场的完美舞台音效,让观众听到最真实的声音,唱得越好的音效出来会更棒,唱的差的也容易显形。”

  李宇春御用制作人谭伊哲编曲 大型弦乐助阵

  除了高水平的音响系统,此次《我为歌狂》节目采用的其他硬件设备也堪称一流。因为《我为歌狂》节目在赛制上主打“队战”,明星组队PK难度会翻倍,演唱的磨合对于他们是一大挑战,所以对节目编曲的要求极高。据透露,为追求高水平的编曲,《我为歌狂》此次邀请了李宇春的御用制作人谭伊哲负责节目的编曲。谭伊哲曾与那英、谭咏麟、范冰冰、李宇春等百位艺人合作,参与过40多张唱片的制作,最著名的有《命运呼叫转移》,《爱情呼叫转移》等,还曾任《Why Me》李宇春演唱会、那英《那二十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音乐总监。

  乐队方面,《我为歌狂》除一支12人的优质乐队,还将有弦乐队坐镇,现场伴奏者达24人,阵容不容小觑。另据透露,《我为歌狂》的灯光是由国内一流灯光设计师陈铁设计,陈铁曾担任过10-13年湖南跨年演唱会、13年深圳跨年演唱会、东方卫视《声动亚洲》等多个节目的灯光设计,号称最有创意的灯光团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