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瓜》被赞爆笑神剧 尹琪揭秘“第七人”

2013年04月18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马丽自曝是腻人贤妻
马丽自曝是腻人贤妻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的首创爆笑栏目剧《香瓜七兄弟》,每晚九点半准时持续播出中,以疯癫搞笑段子紧勾观众“追剧”心理,集中柳岩、张子栋、马丽、王宁、大兵、大长脸等当今中国最前卫最有号召力的喜剧力量,引发高手大混战,成功定义中国式情景喜剧,被赞是笑出眼泪和“哈喇子”的爆笑神剧。如今《香瓜七兄弟》播出过半,有关神秘“第七人”是谁的猜测也日渐激烈,编剧尹琪终于发声,为观众解释有关“最神秘那位香瓜兄弟”的来龙去脉。

  奇葩设定领跑新喜剧 众“香瓜”都是草根代表

  《香瓜七兄弟》剧中六大主演疯癫演绎登峰造极,搞笑、装傻、卖呆、荒诞的表象之下,反衬着小人物的世事百态。每集30分,容纳三个高度浓缩的爆笑故事,来源于生活,又夸张于现实,将现实社会中的软、懒、萌、滑、奸、善等各色人等一网打尽,梦幻疗养院变成小社会,全面颠覆传统喜剧标配的自我嘲讽,深获观众共鸣。

  俗话说,两个女人一台戏,《香瓜七兄弟》凭“甜香瓜”柳岩和“麻香瓜”马丽两个风格截然不同的女人,就催生出非同一般的笑果。如果说“宅男女神”柳岩是内心住着一位小姑娘的漂亮萌女孩,那么有着招牌“爷们”般大笑的马丽,内心则藏着一个彪悍的汉子。迥然不同的“示爱”方式,豪迈与温柔的对比,让两人共同奔跑在追爱的大路上,注定了是一条不断跑偏的跳线之旅。

  而陪衬双红花的四朵绿叶,更是片片精彩:“赖香瓜”王宁和“拧巴香瓜”张子栋,未辜负超强的喜剧号召力及观众的热切期待,奉献出了最愁肠百结的笑料,二人在剧中的经典台词,也引起观众的热烈追捧。“歪”香瓜大长脸和“巨”香瓜不惜以体貌特征优势加入“香瓜”战场,战果丰硕。乱战的喜剧格斗模式,终于造就《香瓜七兄弟》一场场永不冷场、一幕幕难舍落幕的情景热喜剧。

  神秘“第七人”遭观众热猜 编剧尹琪终开口释疑

  开播以来,备受观众质疑的是该剧虽名为《香瓜七兄弟》,却只有六位主演,“谁是第七人”在开播伊始就成了观众最想破解的谜团。如今播出过半,观众呼声愈烈,编剧尹琪终于松口给出了意味深长的回答:“那么谁是第七个人呢?是舞台上看着大家的小丑、是电视机前的观众、还是左右大家的那只梦想的那个无形的人,要看观众自己的感受了……”。

  可见,这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我们可以这样理解:第七个人是除了六位主演之外各类惊喜客串的演员,比如大鹏或者其他演员。当然,也可以是电视机前的观众。因为这是专属电视受众的新喜剧,演员在演观众在笑,演员在笑观众在看,其实是由“演”和“观”共同完成了嬉笑怒骂的现实存在。因此说,《香瓜七兄弟》全新的栏目剧形式,不仅完成了与节目录制现场的观众互动,也与电视机前的观众完成了体验式的收看方式,开创出专属睡前的全新爆笑运动时间。

  《香瓜七兄弟》开播后的爆笑品质引来微博、论坛热议不断,内容紧贴时事的题材引发闹剧迭出,故事戏谑自嘲后又藏小人物的喜乐悲欢,引网友惊呼:“这货原来是批着喜剧皮的现实人生”,也算一语道破创剧天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