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皮2》收官受赞 白冰版小唯本色蜕变

2013年04月18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白冰
白冰

白冰饰小唯
白冰饰小唯


  搜狐娱乐讯 继名著翻拍热之后,卖座电影再度成为电视剧制作人们的香饽饽。翻拍自2012年度最卖座华语魔幻大片《画皮2》的同名电视剧目前已经制作完成,并于日前悄然在江苏地面频道试播收官。美女帅哥云集的豪华阵容、精致优良的配乐制作加上没有恰如其分的剧情改编,使得该剧尚未上星就引来大批网友追捧。而剧中备受关注的小唯一角由英皇当家花旦白冰出演,

  剧版无槽点,小唯是亮点

  近年来,经久不衰的翻拍剧大多因剧情恶搞和粗制滥造等被冠上“雷剧”的帽子遭到网友疯狂吐槽。作为华语电影史上创下过多项纪录的《画皮2》自传出翻拍的消息后,更因其瞩目的成绩从演员甄选到配乐制作,一度都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近日,该剧终于率先在江苏、黑龙江等部分地面台试播,没想试播过半后反响超过预期,收获大量粉丝和人气。

  据先睹为快的网友介绍,剧版画皮无论是配乐制作还是角色表现都非常到位,画面和功夫也让人找到了“十年前看武侠剧的感觉,真就一个字”。最难能可贵的是,该剧并没有对剧情进行恶搞式的改编,基本上遵循了大众对原著精神的底线。尤其剧中的狐妖小唯一角,因白冰破冰式的演技和狐媚的扮相,堪称本剧的最大亮点。有业内人士评价,这是近年来寥寥无几的几部没有被吐槽的翻拍剧之一。

  狐妖变真人,白冰很爆棚

  在剧中,白冰饰演的小唯被冰封在寒冰地狱,在母亲的操纵和雀儿的帮助下顺利逃生,重返人间寻找真爱。在此过程中,她与前世爱人王生的后人王英及其靖公主之间,再度发生了一段纠结千年的人妖孽恋。

  正如剧中的小唯经历了人间真爱的洗礼后得到蜕变,戏外的白冰在经历了相当一段时间的“清纯脱俗”少女之路后,经历了隋唐乱世的洗礼后,终于蜕变成一个懂得真爱的“真女人”小唯。此番,白冰似乎狐妖附体,演技爆棚,将一个渴望体尝人间真爱的妖对爱情的渴望和执著表现得至真至诚,感人肺腑,而且真正的内心却掩藏在一张足以媚惑众生的狐妖面孔之下,也因此让这份真情显得更加揪心感人。有网友评价:“剧版小唯由白冰饰演很合适,表情和情绪都控制得很好。扮相也够妖媚,想不出有第二个人可以演得这么到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