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悠唐购物中心携手《OK!精彩》点亮北京电影节

2013年04月18日15: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悠唐购物中心携手《OK!精彩》点亮北京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徜徉时尚经典,品味电影文化,4月15日悠唐购物中心携手明星名人时尚杂志《OK!精彩》共同举办的“跟着电影里的明星学穿衣”静态艺术展,在悠唐一层中庭隆重开展。

  一部电影的成功,离不开优秀的导演编剧,演技精湛的演员,好的服装造型也会为这部电影带来点睛之笔;就像《罗马假日》、《一键成名》、《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等等,这些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一部好电影,跟着电影里的明星偷学几招穿衣术,是再好不过的选择。红毯造型、颁奖典礼,如何博得眼球,如何让挑剔的时尚达人,难搞的媒体记者给出好评,是每一个明星及伺候明星的造型师的必修课。悠唐购物中心联手《OK!精彩》,特意将杂志版面落地,展出十套出现在热门电影及各大颁奖典礼的华服,带大家回顾真实的电影世界。

  温故知新,感触电影文化

  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即,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经过前两届的成功举办,更是获得多方面的认可,本次展览更是搭载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举办时间,除了感受浓郁的电影节氛围外,您还能在展览中了解到所有国际顶尖电影节的相关信息,普及更多的电影节知识。

  回顾经典 品味时尚

  本次展出的十套礼服包括汤唯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首映礼礼服,剧中着装;徐帆出席罗马电影节红毯礼服;范冰冰、张梓琳、刘恺威出席活动红毯造型等等。这些“有故事”的礼服都会真实的出现在你的面前,与它们对话,仿佛走进了每一个不同红毯亮相、颁奖典礼的瞬间。

  正值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序幕也要缓缓拉开,我们可以看到最新一轮的红毯争艳;届时,我们不妨进行对比,也许会有最新的“经典”诞生,会被列为下一次展览的“目标”。

  据了解,本次展览从4月15日开始为期15天左右,喜欢时尚,热爱电影的朋友,不妨信步到悠唐购物中心,领略服装艺术展带给你的享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