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柴崎幸被曝为男友长濑智也 辞演《伽利略2》

2013年04月18日14:52
来源:搜狐娱乐
《伽利略2》
《伽利略2》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3月15日晚开播的福山雅治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伽利略》(月九档)的平均收视率22.6%(关东地区)。初回为扩大30分钟的版本。尽管不及平均收视达21.9%的第一季《伽利略》(2007年10月档)初回的24.7%,但仍旧是迄今本季剧中的冠军,超过NHK的大河剧《八重之樱》初回21.4%(1月6日放送)的纪录,证明了不可动摇的人气。最新电影版的《真夏的方程式》也将在6月上映。

  该剧的原作是东野圭吾的畅销悬疑小说,是继2007年大HIT的连续剧,2008年的电影《容疑者X的献身》后的续篇。最引人注目的是女主角由柴崎幸变更为现在岸谷美砂役的吉高由里子。原版女主角降格,担当最新季的主题歌演唱,柴崎幸可谓是创下艺能界的特例。

  柴崎不再担任连续剧《伽利略2》和电影版的女主角令许多观众不舍和惋惜,对于她的降格,也存在着多种说法。以前就被传与柴崎是犬猿之仲关系的织田裕二作为Surprisec参加演《真夏的方程式》,制作方为避嫌于是换下柴崎。福山所属的事务所amuse也为了培养新的看板女星,执意让制作方启用吉高。之后传出柴崎对吉高嫉妒,在背后散播其坏话的说法。

  “关于柴崎的降板原因,更可靠的说法是和织田不和。但富士光是为了织田,就舍弃柴崎似乎也说不过去。不管怎么,制作人带着歉意,邀请柴崎演唱《伽利略2》的主题歌。更戏剧化的是,织田也干脆辞演了电影(为避免流言)。”圈内人表示无论怎样,结果都是女主角之位被吉高夺去:“按理说,柴崎应该很生气才是,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演唱主题歌浇灭了她的怒火。她很早以前就对女优业失去兴趣,对于出演电视剧没有太大的执著心。比起演戏,她对音乐活动更感兴趣。加上现在交往中的男友——杰尼斯团体TOKIO的主唱长濑智也属于耐不住寂寞的类型,柴崎为守住感情不舍得花几个月的时间离开他去拍剧。即便有不错的角色,柴崎也不想演才是其心底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