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小品演员成"春霸" 《谢天谢地》自毁形象

2013年04月18日14:10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崔永元评价金玉婷版“刘姥姥”不着四六
主持人崔永元评价金玉婷版“刘姥姥”不着四六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某平媒上一则“春晚30年”的深度报道,让很多人都恍然知晓了一个事实——春节联欢晚会,已经陪伴观众走过30个年头了。在春晚的小品舞台上,金玉婷绝对算是非常独特的一位女演员,成熟端庄、落落大方的她曾连续多年出现在春晚荧屏上,甚至有观众将她称为“最美春晚小品演员”。在本周六播出的《谢天谢地你来啦》中,这位美丽的“春霸”将完全颠覆自身形象,化身成为土气、没见过世面的“刘姥姥”。

  春晚三十年,金玉婷成最美“春霸”

  1983-2013,春晚悄然走过30年。在这30年中,也涌现出了一批观众熟悉的面孔,有观众调侃称他们为年夜饭晚上最期待的“春霸”,比如男有赵本山、黄宏、郭达、潘长江、冯巩等,女有宋丹丹、蔡明、金玉婷等。而在众多具有鲜明特色的“春霸”中,长相漂亮、窈窕大气的金玉婷绝对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存在。

  金玉婷曾5次登上央视春晚,和冯巩、黄宏、潘长江等大腕都有过合作,其吉娃娃似的大眼睛、独具特色的声音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此,在《谢天谢地你来啦》中担任点评嘉宾的著名导演金韬爆料,在一次导演协会的年会中,金玉婷就被邀请来一起合作小品,和一帮男导演飙戏,勇气和演技都堪称“双佳”。

  从“露丝”到“刘姥姥”,金玉婷《谢天谢地》上演“百变大咖秀”

  去年5月份,《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开播之初,金玉婷就受邀前来挑战即兴表演。鉴于她长了一副偶像剧女主角的脸,节目组专门给她安排了一场经典的浪漫爱情故事《泰坦尼克号》。应该说,拥有美丽容颜的金玉婷具备本色出演露丝的资本,但她却完全跳出原著,一出爱情悲剧硬是被她演成了喜剧,爆笑全场。

  时隔近一年,再次来到《谢天谢地》的金玉婷却遭遇了“冰火两重天”的待遇,从“女神”级的富家小姐变成了年迈、土气的农村老太太——刘姥姥。1989年,小品界泰斗赵丽蓉也曾在电影版《红楼梦》中饰演过见风使舵、插科打诨的刘姥姥,令人印象深刻。同样小品演员出身的金玉婷,在没有剧本的情况下诠释出的刘姥姥却也令人拍案叫绝,连点评嘉宾、著名导演金韬都赞叹不已,称“第一眼看见金玉婷扮演的刘姥姥就把感兴趣的女性的年龄往上提高了很多。”

  从“露丝”到“刘姥姥”,金玉婷在《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上,上演了一场活生生的“百变大咖秀”。但当崔永元问金玉婷如何把一个农村老太太表演得如此逼真、“如此不着四六”时,金玉婷却说在模仿自己的姥姥,着实让现场观众又囧又乐。据悉,本期节目将于4月20日(周六)22:36在央视一套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