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光国际新片发布 王岳伦阿甘管晓杰各显其能

2013年04月18日12:1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星光国际举办了以作品发布为主题的发布会,宣告三部新片《八仙过海》《马尔代夫遇见爱》《9090奇葩派》正式启动。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星光国际执行总裁马毅和三部影片导演阿甘、王岳伦、管晓杰,以及星光国际签约艺人孙文婷亮相。发布会现场,片方向三位导演分别赠送了别具一格的礼物,表达了对新项目合作的期待和祝福。同时,三位导演在“星光版图”上留下了代表各自的签名星星,寓意着正式成为星光创作团队一员,将在星光的作品长河中增光添彩。

  星光国际力图全方位发展 选拔导演各显其能

  星光国际2002年成立以来,与华语著名导演和演员鼎力合作,成功打造电影《鸿门宴》《花木兰》《情人结》以及风靡一时的《男才女貌》系列时尚电视连续剧等多部市场和口碑双赢的影视佳作。2007年荣膺 “最具创新竞争力十大传媒机构”,2012年获得第七届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企业奖”殊荣。2013年星光国际将继续前行,三部新片《八仙过海》《马尔代夫遇见爱》《9090奇葩派》将陆续投入拍摄。

  星光国际集团总裁宋光成介绍说:“2013年,国产电影可谓是冰火两重天。既有赔的‘底朝天’,也有赚的‘乐翻天’的。我们也根据现在的国内市场形势,专门成立了剧本研发中心,从五十多个项目题材中选出了几部适合现在市场形势的影片,这次发布的三部影片,类型和题材各不相同,正是我们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的体现。一方面将继续挖掘民族经典,另一方面要打造适合年轻人的现代题材,同时还会开发一些用商业手法运作的艺术片。”

  对于选择阿甘、王岳伦、管晓杰三位青年导演合作,星光国际执行总裁马毅表示:“《八仙过海》以家喻户晓的民间传说八仙故事为蓝本,全片将运用3D技术拍摄,是继《鸿门宴》、《花木兰》之后的又一部古装大片。《马尔代夫遇见爱》是主打异域爱情的浪漫喜剧,影片主打马尔代夫风光,希望所有的观众奉献一部很新颖、很有冲击力的一部电影。”在谈到《9090奇葩派》这部电影时,影片制片人星光国际副总经理肖飞谈到:“90后可以说是现在社会上很有争议的话题。我们之所以选择这个话题,虽然‘90后’这个人群感觉上很年轻,但是他们也逐步的走上了社会舞台。我们作为年轻的制片人、年轻的导演再加上一个年轻题材,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八仙过海”走上大银幕 阿甘运用3D助力神通

  电影《八仙过海》将首次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这段家喻户晓的神话传说搬上大银幕,也是星光国际继《花木兰》《鸿门宴》之后,着力打造的又一部经典力作。影片将由阿甘执导,全片采用3D技术拍摄,力图打造一部具有强烈视觉特效的传奇巨制。阿甘表示:“八仙过海本身就是一个耳熟能详又不尽其详的传奇故事,对于观众有不小的新引力,这是它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影片拍摄上,由于技术的革新,我们将能更好更快的拍摄一部优秀的3D影片。现在我们也必须要去研究如何让观众值回票价的问题,我也希望用现代科技去展现一段经典的故事,让观众在这个问题上不至于失望。”在演员人选方面,阿甘透露:“现在正在合作一部战争3D电影中参演的何润东、李东学合作都很愉快,还有雷佳音都在邀约中。”

  故事中的八仙神通广大少不了法宝,活动现场片方还特意向导演阿甘送上了八仙法宝之一的葫芦,祝愿阿甘导演能够在新片创作中大显神通。

  再度携手王岳伦 开启马尔代夫浪漫之旅

  曾执导过电影《十全九美》的导演王岳伦,继与星光国际合作拍摄电影《乐翻天》之后,将二度合作,打造浪漫爱情喜剧《马尔代夫遇见爱》,也是首部展现马尔代夫异域风光的国产影片。该片计划在国内和马尔代夫两地拍摄,拍摄比重相当。不同于王岳伦之前作品的另类搞笑和黑色幽默,《遇见爱》将讲述由一场浪漫邂逅引发的爱情喜剧,风格清新浪漫。影片计划在7月开机,王岳伦坦言正逢一个适合恋爱的季节,“不能不怕炎热,夏天正是恋爱的好时节。马尔代夫是恋爱的天堂,是情侣都梦寐以求的浪漫圣地,这部影片是一部很浪漫很喜感的故事,跟我之前的电影风格不太一样。我也希望这次将影片的情感放在第一位,让大家笑中带泪,这是我很想去表达的一个感觉。我们将用影像带大家开启一段浪漫之旅。”

  曾在电影《麦兜的故事》中麦兜心心念念的“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代表了很多向往马尔代夫的人的心声。而在发布会现场,片方向王岳伦赠送一个可爱麦兜玩偶,寓意电影将带着所有向往马尔代夫的人实现圆梦旅程。王岳伦还开心表示自己女儿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就是麦兜,电影开拍后自己的妻子李湘也一定会带着女儿去探班。

  《9090奇葩派》传递正能量 管晓杰为90后“正名”

  《9090奇葩派》将以90后人群为主体,展现社会中最年轻一代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在国内影片中也是首开90后题材的先河。这次星光也邀请到曾经执导《青春期》系列微电影,在网络上创造过亿点击神话的国内青年导演管晓杰执导这部影片。

  管晓杰表示:“每个人身边拥有着很多的奇葩人,或者说是特别的人。这个电影很接地气。其实90后人群,跟之前的80后、70后一样是都曾是一个不被认可的人群。我们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去了解90后,让大家对90后这个群体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会邀请国内众多优秀的喜剧演员来参演,会为大家奉献一场很欢乐的娱乐盛宴。在片中你将能看到很多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会非常好看。”

  孙文婷亮相 星光银河留星辰

  曾在电影《鸿门宴》饰演吕后而显露头角的“重庆美女”孙文婷,将在三部新片中的一部担任女主角。虽然具体出演哪部还尚在保密状态,但是外形出众、气质甜美的她获得了三位导演的青睐,纷纷想她抛来邀约的橄榄枝。孙文婷表示,三部电影类型都很喜欢,“三种题材的构思,都很巧妙,从名字上很吸引大家的眼球。我自己更偏向于古装,因为平时很喜欢古装片,从小对于武侠古装片就有很大兴趣。古装片跟现在有很大的反差,对于我来说更有挑战,更过瘾。我自己参演过很多的影片,爱情题材我又没有接触过。《马尔代夫遇见爱》这部影片在马尔代夫拍摄,我之前没有去过那里。能在这个爱情圣地拍摄一部爱情影片我也是很期待的。我自己属于80-90这个跨度的人群,同样很期待奇葩派这个题材的电影。能与优秀的导演合作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发布会最后孙文婷和三位导演在“星光版图”上留下了代表各自的签名星星,正式成为星光创作团队一员,将在星光的作品长河中增光添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