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出我人生》将迎惊喜 谁是张柏芝的接班人?

2013年04月18日12:15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
孙俪

  搜狐娱乐讯 在张柏芝因伤无限期延迟《舞出我人生》节目之后,导演组连夜紧急联系圈中其他知名女明星,帮助张柏芝原来的舞伴贺军继续比赛。据搜狐娱乐独家获得的消息,这些女明星中包括几位在堪称天后级的人选。

  候选人1号:孙俪

  想那《舞出我人生》,即是央视黄金档,又有李咏、周立波坐镇,想必自是极好的。听闻那舞台极炫,惹得对门那群傻小子,各个眉宇间多了几份艳羡,巴巴儿地蹲在门那边偷看。本宫见不惯他们那副馋模样,打发了他们几个果子去角门吃,别把那涎水湿了这正开的海棠。

  前儿听戏,几个妹妹们在下偷偷议论,都说那场面极大内容极好。这群狐媚子又见过几分世面?只怕是闻名不如见面,见面不如参赛。真真假假究竟有几分好,本宫倒是也云山雾绕,琢磨不出几分。只是他们日日夜夜在此惦记,口里本宫想着若能去看看,怕也是不错的。今夜这月色甚好,无风无云,新星几点,鸦雀无音,倒也有几分良辰美景的模样。若是你诚心相邀,本宫倒也不好驳了你的面子。少不得移尊过去,亲眼看看真阵势,也不枉费你这番心意。

  说人话!

  听说《舞出我人生》不错,我也想参加!

  候选人2号:朱茵

  曾经有一代文艺小青年喜欢把“如果非要将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挂在嘴边,有事没事唠叨两句,就怕别人不知道他也是个潮人。曾经有一代懵懂的小姑娘把“曾经有一个超好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去珍惜”在日记本上抄了一次又一次,好像这句话写得不好看以后找的男朋友也得是个歪瓜裂枣。以前,人们管朱茵叫女神,说她是一代人的紫霞仙子,美丽照亮了前十年,后十年。转眼都快二十年,现在的群众不流行叫“朱茵女神”啦,现在都管这种神仙姐姐叫“宅男女神”。

  一部《大话西游》感动了二十年前赴后继的人,顺便也把那一串串名字从电视机里烙印到电脑里。美人是穿越岁月的,就算过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真正的美丽总不会走形。同样是“星女郎”的朱茵,虽然已经到了被“00后”叫“神仙阿姨”的年龄,而且刚刚为黄贯中诞下一女,但是依旧是为清丽脱俗的神仙姐姐。《舞出我人生》这个充满了各路大侠女侠神探外星人不是人的舞台,会否能迎来一个神仙姐姐加盟呢?敲鼓,紫霞姐姐你快来。虽然不是至尊宝,好歹吴樾也演的也是孙悟空。已经有个猴儿的舞台,就差姐姐你来凑一段前缘再续了。

  候选人3号:谢娜

  大家好,这姑娘稍微有那么点点疯。当然比起下一位来,谢姑娘已经算很矜持的了。作为江湖传闻中的“娱乐节目女掌门”,谢姑娘的一举一动那都是被“属相排行第11位”的仔仔们蹲门口记录的。有些人管她叫“内地话题女王”,有些人说她是个这么大岁数比三岁孩子还疯的大女孩。究竟是女王还是女孩?这个问题真没必要讨论。谁也没规定草根女王们不能是个疯姑娘。多少年前,小燕子早都说了“有一个姑娘,她有一点叛逆,她有一点嚣张”。走过那个年代的你,这歌肯定没少在嘴里念叨吧?那不就好了嘛。当年你眯着小眼睛,晃着脑袋,一歪一扭地蹦跶着引以为豪讴歌着“疯姑娘”,如今又有啥理由不接受谢姑娘?

  听闻谢姑娘最近在《百变XX秀》里大玩COSPLAY堪称职业玩家。不知道会不会再来个华丽转身,蹦蹦跳跳来到央视的舞台大秀下舞技?据江湖小道消息,谢姑娘舞技超群表演力也一等一。更何况在各起“援助小猫小狗”活动中,谢姑娘从来是冲锋陷阵走在援助第一线。各类公益活动也都能看见谢姑娘的活跃背影。《舞出我人生》就是这么一个公益圆梦舞台,想必是极符合谢姑娘的胃口吧?嘛,你说谢娜会不会粗~线~呢?她要是来了,帮帮跳的阵容那可就逆天了。别的不说,把她家那口子拖来,这观众席上也得口水泛滥形成个尼加拉瓜大瀑布。

  候选人4号:小S

  虽然吧,自始至终总有人把小S跟人搞混。哦,不不,当然不是把小S和大S弄混。是总有些群众反映搞不清楚鲁豫和小S的区别。这种技术性话题不在本文能力解决范围内。被称为“主持一姐”的小S,从来就是么有半个正形,文绉绉讲那个叫:嬉笑怒骂皆成文章,能歌能哭能迈俗,亦癫亦狂真女人。不文绉绉地讲就是……小S要是来了,这舞台上主持人的话筒搞不好就被她抢走了,至于抢走之后发生了什么呢……然后呢……然后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此处省略三百六十二字,表吐槽,这招是跟著名作家贾平凹老师学的。

  有些人参加节目你能脑补出个一二三,小S参加节目你别说是脑补出一,想破脑子也脑补不出百分之零点一能发生点什么。一切都是变数,一切都是你想不到猜不到到时候下巴掉满地的事儿。古灵精怪的小S到时候会发出什么大招,震撼《舞出我人生》的舞台?这同样是个技术性问题,重点是这个技术问题太超前了,在目前十年内估计没人能回答这个问题。如果小S来跳舞,帮帮跳绝对有希望看到小S大S姐妹花同台,搞不好还来个蔡康永。反正舞台质量保证绝对不塌方,至于群众坐席,实在是岌岌可危。要保证各位观众朋友们不激动地跺脚欢呼晕倒吐白沫流鼻血,实在是个过于艰难的问题。对此安保人员和医护人员送出了二十斤鸭梨,表示千万表让S姑娘登台。至于这二十斤鸭梨“贿赂”起不起作用……哼唧,你继续关注不就知道了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