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羽泉为《最强音》拍宣传片 或将搭档朱丹主持

羽泉
羽泉

羽泉拍摄宣传片
羽泉拍摄宣传片


  湖南卫视全民歌唱进取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4月19日即将开播,全民关注的同时,记者也了解到新晋《我是歌手》“歌王”羽泉也连夜热力为节目拍摄宣传片,畅谈心中“最强音”理解的同时,也为之前“《我是歌手》歌王将搭档朱丹主持《中国最强音》”的传闻更增添几分可信度。

  在4月12日总决赛结束后的凌晨,新晋歌王羽泉还来不及为自己庆祝,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中国最强音》宣传片拍摄现场,为接档《我是歌手》的《中国最强音》录制加油VCR。凌晨三点多,依旧是在总决赛夜晚穿的那套黑色的战服,羽泉在拍摄期间一直精神奕奕,因为他们得知是要为寻找下一个音乐大师的《中国最强音》拍摄宣传片后,觉得非常有意义。对于这个全新的音乐节目,羽泉有着自己的理解,他们说:“来《中国最强音》的歌手,可以把人生当舞台,即使没有掌声,也要珍惜每次机会。”海泉特别希望《中国最强音》的歌手们能够把挫败当成长,才会有不断的收获和惊喜。而羽凡则认为“最强音”就是用心的歌唱,“如果你愿意相信用生命唱出的歌声,必将换来用心的聆听,那么认真唱,你就是中国最强音。”

  看到羽泉这么卖力地位《中国最强音》拍摄最新宣传片,对于之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我是歌手》的歌王将助阵《中国最强音》的传闻,不少人猜测羽泉中的海泉会不会再次联手湖南卫视,搭档朱丹主持《中国最强音》,继续将“两个痣”进行到底?导演组并没有给出答复,只表示随着《中国最强音》节目的推进,到训练营和训练赛阶段时,总会揭晓答案。

  虽然没有得到确切答复,但从羽泉与湖南卫视的深厚友情以及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表现来看,网友对于羽泉出任《中国最强音》主持人的期待值还是非常之高。有网友在节目官微中留言称:“羽泉中的海泉或羽凡担任主持人都很不错,既有很高的音乐素养,又具有很高的人气,而且音乐圈中好友很多,从《我是歌手》中能邀请到演员邓超来助阵帮唱,如果他们担任主持人,肯定会给节目带来很多惊喜,非常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