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你才幸福》央视热播 刘佩琦秀京剧不惧老

2013年04月18日12:0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有你才幸福》央视热播 刘佩琦秀京剧不惧老]
刘佩琦剧照
刘佩琦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家庭伦理大戏《有你才幸福》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吸引了李雪健、刘佩琦、陶慧敏等一众老一辈戏骨级演员的加盟,播出首周就取得了骄人成绩。该剧反映出的诸多老龄化社会的百态令观众不禁唏嘘,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其中,著名演员刘佩琦饰演的老康性格刚强,还在剧中帮李雪健和陶慧敏牵起了红线,正直又可爱的老头形象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刘佩琦与儿子戏中 “冷战”戏外和睦

  电视剧《有你才幸福》讲述了已年过半百的祺瑞年(李雪健饰)在接连面临老房拆迁、老伴离世和子女争产等打击后的生活,最后逐渐走出老伴离世阴影的他不顾子女的百般阻挠,跟同是京剧票友的宋茹君(陶慧敏饰)产生情愫,而剧中刘佩琦所饰演的票友老康就是这段恋情的月老,在老康的帮助下二人也终成眷属。剧中老康是个离异的怪脾气老头,他对儿子给自己的关爱不予理睬,后得癌症,却带病指导祺瑞年和宋茹君练习。

  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刘佩琦也早已为人父。和剧中与儿子的冷战不同,戏外刘佩琦家庭和睦。刘佩琦坦言自己生活中和儿子的关系很好,自己从小也没要求过他要学习成绩优异,而是一直教导他要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

  活到老学到老 刘佩琦直言不退休

  因该剧反映了当今空巢老人的问题,日前刘佩琦就和剧组工作人员来到敬老院探望老人,老人们都对刘佩琦老师流露出深深地喜爱之情,对他曾经饰演的角色更是如数家珍,尤其是《大宅门》里的白三爷让老人们印象深刻。据悉,此次刘佩琦饰演的角色性格和《大宅门》中个性极张扬的白颖宇截然不同。剧中,老康是一个个性刚强,内心隐忍的传统中国老年人的形象,令人相当期待。此次,刘佩琦在剧中还和李雪健、陶慧敏有相当多的对手戏。面对这些老一辈资深演员,刘佩琦就表示跟他们合作感觉很幸福。在谈到自己有没有考虑过老了以后不再演戏时,刘佩琦坦言自己不惧怕老去,会勇于面对,退休从没有想过,人应该活到老,学到老。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中刘佩琦饰演的老康是一位京剧票友,在现实生活中,刘佩琦老师也十分喜爱京剧,剧中表演拉弦子唱京戏的桥段对刘佩琦而言自然就不在话下,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导演更是赞誉有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