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桐柏英雄》经典 何晟铭金晨挑“红色偶像剧”

2013年04月18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桐柏英雄》再现经典 何晟铭金晨挑梁“红色偶像剧”]
韩梅霜与永生哥
韩梅霜与永生哥

金晨饰演韩梅霜
金晨饰演韩梅霜

金晨与何晟铭
金晨与何晟铭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携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根据经典小说《桐柏英雄》改编的大型战争剧将于4月24日晚登陆央视。昨日下午,该剧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何晟铭、金晨、张逗逗等出席活动。这部由 何晟铭、金晨、王鸥、张逗逗、马文龙等众多年轻演员加盟的阵容堪称一部“红色战争偶像剧”。

  《桐柏英雄》再现经典 像电影《小花》致敬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由前涉老师执笔的撰写的小说《桐柏英雄》一经问世便轰动全国,先后被制作为广播节目,连环画书籍。1979年,根据《桐柏英雄》改编而成的电影《小花》更是荣获多项大奖,并捧红了唐国强、刘晓庆、陈冲等人。

  电视剧版的《桐柏英雄》制作人严从华表示,早在2004年他就有了将小说拍摄成电视剧的想法,但中间历经9年时间的波折,这部电视剧终于成型。严从华表示现在很多的抗战题材电视剧都走雷人狗血风格,但《桐柏英雄》的制作绝对尊重原著和历史,不会为了迎合商业噱头而硬加入一些不合适的桥段。《桐柏英雄》九年磨一剑,相信会给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何晟铭金晨挑梁“红色偶像剧” 上演虐心情缘

  电视剧《桐柏英雄》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个纵队,挺进桐柏山,开辟桐柏新区的战斗故事。该剧导演桑华大胆启用何晟铭、金晨等一批年轻演员来演绎新版关于“小花”的故事。众多新鲜面孔的加盟,让新版的《桐柏英雄》成为一部尊重历史原著,又符合现代观众审美需求的“红色偶像剧”。

  剧中三朵小花之一的韩梅霜是电视剧版《桐柏英雄》剧中新增添的一个角色,韩梅霜的扮演者是新人演员金晨,她表示刚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韩梅霜这个角色吸引了,在剧中韩梅霜虽然是个帅气的女军统,但因为从小和何晟铭扮演的永生哥一起长大而暗生情愫,但又因为赵永生共产党的身份进退两难,时常都处于一个“纠结”的状态。金晨开玩笑说韩梅霜这个角色的关键字就是“纠结”。何晟铭饰演的赵永生与三朵小花之间错综复杂而又扑朔迷离的情感关系虐心又催泪,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最后谁才是何晟铭真正的妹妹,大家一直寻找的“小花”?那就要请观众及网友们在电视剧中寻找答案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