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新娘2》收官 家庭题材引爆荧屏

2013年04月18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百万新娘2》完美落幕
《百万新娘2》完美落幕

李宗翰、张咏棋
李宗翰、张咏棋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上海展杰文化、浙江崇远联合出品的都市婚姻爱情大戏《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随着大结局连续两天的套播,昨晚正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圆满收官。据悉,该剧在完成情节铺垫之后,全国收视始终保持在破四的高段位,遥遥领先于同时段播出的其他剧目,成为名副其实的收视赢家。这部汇集了李宗翰、张咏棋、李佳璘、张亮、馨子、张迪、唐艺昕、岳跃利、夏台凤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豪门大戏,再一次用超高人气证明了家庭题材剧的大市场,并且打造了“百万新娘”这一收视品牌,赢得了观众的口碑和赞誉,也再一次将维护家庭美满之道传递给社会大众。

  随着《百万新娘2》在湖南卫视落幕,各大卫视的收视大战又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但毋庸置疑的是,《百万新娘2》的超高人气已经给同步热播的电视剧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据悉,该剧开播之后收视稳步上升,后半程剧集的全国收视率基本维持在4.5左右,累计超过1.2亿的观众在同时观看这场豪门大战。《百万新娘2》凭借敏君和绍华的虐恋情深引爆人气,同时将家庭题材的电视剧再次推到媒体面前。有媒体指出:《百万新娘2》的热播足以证明“家庭剧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之高”,这种题材架构下的狗血、虐心也已经成为一种新势,只要观众喜欢看就永远有市场,这就使得国产家庭剧层出不穷,一代更比一代虐。湖南卫视作为卫视平台的行业翘楚,也是认准了这一观众喜闻乐见的电视剧类型,利用《百万新娘2》大结局的两日套播为下部剧集造势,再度成功炒热了家庭话题。很多观众表示“正是因为《百万新娘2》才意识到,生活贫富与否,都需要面对家庭生活中的种种矛盾”。

  现在卫视频道不仅黄金档依靠家庭题材抢夺收视,白天时段也纷纷使出这一“收视利器”彼此竞争,包括浙江卫视引进的印度剧《长女的婚事》,也是以“媳妇”为主角的家庭题材,可见观众对于这类作品的情有独钟。另获悉,虽然湖南卫视的《百万新娘2》已经完结,但其他电视台的二轮播出才刚刚开始,安徽卫视上午时段正在多集连播,广东珠江频道、河南都市频道、深圳公共频道、上海电视剧频道等地方台晚间热播,相信还会有更多的电视台要借《百万新娘2》的东风启程,持续刷新收视纪录。这部作品所引发的家庭剧风潮还将会持续,观众也还能继续在荧幕上看到敏君被“虐”,与主人公一起感受豪门家族所带来的欢喜忧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