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上映在即 张瑶超龄饰演极品女大学生

2013年04月18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致青春》上映在即 张瑶超龄饰演极品女大学生]
女生宿舍的“奇葩”黎维娟(张瑶饰)
女生宿舍的“奇葩”黎维娟(张瑶饰)


  搜狐娱乐讯 由赵薇执导的首部处女作电影《致我们即将失去的青春》(以下称为《致青春》)即将进入10天上映倒计时。片中,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影歌双栖艺人张瑶,大胆突破十多岁年龄束缚,饰演极品女大学生“黎维娟”,瞬间引发众多媒体和影迷的超值关注。

  从官方公布的系列预告片中得知,“黎维娟”在电影里担当搞笑幽默的角色。张瑶对于这次自己的出演,可谓下足了功夫,戏外还逗趣地给自己角色赐了一个响当当的称号“校园奇葩”。她介绍说,“黎维娟”就是草根外表下藏着一颗校花的心,自恃高贵无比,网罗八卦打遍天下无敌手,校园情报雷达一枚。极品性格外,学习成绩却好得让人嫉妒,坚强内心里,尽是一片善良。她的存在,让即将逝去的青春里多了份快乐。

  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对于超龄出演的张瑶来说,挑战难度一点都不低。对此,赵薇导演有话要说,“什么年龄差距,张瑶表演起来的一举一动,不正是十七八岁嘛,作为演员张瑶很有潜力。”《致青春》编剧李樯,也透露自己觉得张瑶能Hold住角色,完整地将“黎维娟”丝丝神韵凸显出来,所以特意将她推荐给赵薇导演。

  张瑶则表示,为了更接近这个角色,自己在导演和编剧陪读剧本时特意去做了笔记,台词怎么断句,节奏怎样把握,情感如何演绎,花上了很多时间去揣摩。并拿出“黎维娟”最青春无敌的勇气介绍到,“我对自己的表演有信心,看过样片之后,我发现我在表演上有一些和以前不同的地方,尤其是好多细节上的处理,觉得我能给自己特别多的惊喜,这次的演出特别过瘾。”而为了让自己在体型上更像一个女大学生,本来已经很瘦的张瑶,更是进行了地狱式的减肥,希望自己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大银幕上。究竟张瑶饰演的这个“奇葩女”表现如何?敬请期待4月26日《致青春》全国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