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跨界担任《中国最强音》导师 获专家力挺

2013年04月18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章子怡跨界担任《中国最强音》导师 获专家力挺]
章子怡。
章子怡。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湖南卫视蒙牛酸酸乳全民歌唱进取真人秀《中国最强音》即将于4月19日播出,四位导师自现身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鬼马搞怪的陈奕迅、犀利严格的郑钧、淡定从容的罗大佑、卖萌撒娇的章子怡都俨然成为了媒体和观众谈论的焦点,特别是以影星身份首次担音乐节目导师的章子怡更是倍受关注。虽然是跨界担任导师,但章子怡坐阵《中国最强音》导师席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如谭盾、袁惟仁 、谷建芬和梁翘柏等人的认可与支持。

  谭盾:文化总是要跨界 大家跨跨才更好

  曾在电影《卧虎藏龙》中和章子怡有过合作,后成为好朋友的作曲家谭盾就力挺章子怡。谭盾说:“我认为章子怡跨界担任音乐节目导师很好,文化总是要跨界,大家跨跨才更好。”在他看来:“艺术品不仅是工匠的东西,普通人内心深处表达的意义和梦想,更是工艺技巧。

  袁惟仁:多几分宽容给章子怡

  记者了解到,在谭盾之前,音乐人袁惟仁对于章子怡担任音乐导师,也是持肯定态度,并希望观众和媒体多几分宽容给初当导师的章子怡。袁惟仁认为,每个在台下点评歌手的导师都有他们的价值,“即使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什么问题。每个导师都会有自己专业立场和自己的角度,所以我还是非常尊重章子怡担任导师的。”

  谷建芬:请章子怡当评审无可厚非

  作为华语流行音乐发展历程见证者的著名作曲家谷建芬,当谈到《中国最强音》请来章子怡来担任节目的评审时候,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她说:“这是一档娱乐节目,请外行人来担任评审也无可厚非。毕竟音乐也需要得到大众的喜欢,这些评审从大众的角度去评论,也有一定的道理。

  梁翘柏:章子怡存在于导师席是非常适合的

  火爆荧屏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周五落幕,音乐人梁翘柏也将继续留任芒果台,担任《中国最强音》音乐总监。率原班音乐幕后团队,在接下来三个月的时间里,将和罗大佑、陈奕迅、郑钧、章子怡四位导师一起,打造一位大师级的草根歌王。吸引梁翘柏续任湖南卫视音乐节目音乐总监,除了湖南电视人的热情和工作态度,还有好友陈奕迅也担任了这个节目的导师。而对于外界对演员章子怡担任音乐节目导师的质疑,梁翘柏有着自己的意见,“我没有看过章子怡的点评,但是光是因为她是演员而质疑她对这个节目的影响力,是不全面的。”在这个舞台上,不光是要唱得好,还需要看到音乐以外的东西,比如说演唱的状态、整体形象包装、与人沟通的能力,这些对于演员章子怡来说,是非常熟悉和擅长的东西,所以她存在于导师席,是非常合理和适合的。”

  作为《中国最强音》中唯一的女导师,首次在音乐节目中跨界点评歌手的章子怡能不能凭借女性的细腻和敏感寻找到心中的“中国最强音”呢,拭目以待4月19日晚10点播出的湖南卫视全民歌唱进取真人秀《中国最强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