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僖仪至亲含泪拜祭 外表无恙内出血致死(图)

2013年04月18日08: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僖仪至亲含泪拜祭 外表无恙内出血致死(图)]
陈僖仪父亲(左起)、母亲及妹妹前往出事地点拜祭,三人神情哀伤,仍不能接受痛失陈僖仪的事实。
陈僖仪父亲(左起)、母亲及妹妹前往出事地点拜祭

现年26岁被誉为《最有潜质歌手》的陈僖仪,昨天(4月17日)晨撞车不幸身亡,想不到音乐梦未圆,便结束人生旅程。
现年26岁被誉为《最有潜质歌手》的陈僖仪,昨天(4月17日)晨撞车不幸身亡

陈僖仪每次拿奖都会哭,成为个人特色。
陈僖仪每次拿奖都会哭,成为个人特色。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金牌经纪人黄柏高一手力捧,被誉为近年乐坛最有潜力新人陈僖仪(Sita),昨天(4月17日)凌晨独自驾车从歌唱老师家中练歌后返回寓所,途中却遇上车祸重伤,送院经抢救后返魂无术,结束其短暂的26年生命。这宗意外震惊娱乐圈,令人惋惜难过,由于事出突然,她的父母与妹妹,甚至经纪人黄柏高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昨天(4月17日)下午前往现场拜祭时还下着大雨,似乎上天也对陈僖仪红颜薄命而动容,与她的父母同声一起哭。

  陈僖仪(Sita)的26年短暂生命画上句号令人痛惜,一直疼惜及支持她的父母及她生前最爱的妹妹,昨天(4月17日)午3点多,在亲友及经纪人公司人员陪同下约10多人返回事发现场,冒雨拜祭,带同香烛及生果等祭品到场,警方并把其中一条行车线暂时封闭,让他们拜祭。虽然她的双亲与妹妹都戴着口罩,但眼神透出哀伤神情,还经常轻擦她的眼泪,尤其是陈母更见虚弱,虽然他们并没有嚎啕大哭,但心中早已哭断肠,他们没有有接受访问,完成路祭就离开了。

  外表无恙 内出血致死

  记者昨天(4月17日)联络到突然痛失爱将的陈僖仪经纪人黄柏高(Paco),他心情还没有平复,声带沙哑地表示昨天(4月17日)早上由同事通知他此噩耗,实在太震惊不敢相信是事实,他没有去路祭,是不想陈僖仪家人受骚扰。

  问黄柏高有没有看到陈僖仪的遗容?他表示没有,只听她的父母说她的外表无恙,估计是内出血关系导致死亡,但因没收到警方的详细报告,因此不想作太多揣测,他也希望尽快了解车祸,为何会如此严重导致死亡?目前有待验尸后才有死亡证,之后全力协助家人为陈僖仪办理身后事。

  原定暑假出专辑 录好两首歌

  问黄柏高有没有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他表示也要等警方调查,有可能因为下毛毛雨,而马路比较滑陈僖仪心急开车回家,但他强调陈僖仪一向驾驶都很安全,不过平常坐保母车居多。他还称赞她对工作十分勤奋,出事前曾电邮给唱片监制谈音乐上的事。再问他,陈僖仪工作至凌晨两点多才回家,会否因工作过劳出意外?他说﹕“不知道,但一向安排她工作的时间都很正常,我一直都全力去捧她,因为我觉得她很有潜质,除了音乐方面,还预算安排她拍电影,所以一切都来得太突然,原定暑假会推出专辑,现在录了两首歌,但她就离开了,真的很难接受。”会否把两首歌结合推出作为纪念?已有数十年经理人经验的黄柏高,表示完全没想到可以如何处理,相信要等陈僖仪办好身后事,排好送她最后一程,之后再考虑其他事情。

  晚上练歌 凌晨2点遇车祸

  陈僖仪所属的太阳娱乐文化也代表了黄柏高及全体员工发出启事,大致表示对于陈僖仪的离开感到震惊、难过及惋惜,在意外发生前她是完成一个婚纱拍摄工作,晚上再跟歌唱老师唱歌及练歌,于凌晨2点多于油麻地发生严重交通意外,于凌晨4点16分不幸离世,该公司对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并承诺全力协助办理陈僖仪身后事,同时感激各界及歌迷关怀。

  微博“懒得回复”成永别

  记者看见陈僖仪在微博上记载了她这两年多在乐坛的日子,能看见她对工作真的非常努力之外,还深深体会她与家人关系密切,因为在微博内,她偶然会提及与家人一起喝茶已开心,早前母亲发烧入院,她还赶往看病,还自怨不够时间陪家人,希望可以多点时间陪双亲,无奈如今却成永别。她于周一在微博与母亲最后一次互动,指母亲经常给她短讯如作文般长,自己懒得回复。预料不到以后不是“懒得回复”,而是无法再回复。看到这段短讯,只是数天的差别,实在让人心酸。

  李丞责多次提醒不能自驾

  至于原名陈皓仪的陈僖仪,是由李丞责为其改名,他闻悉噩耗十分难过,并在微博透露曾经劝过陈僖仪今年不能自驾,岂料她最后因自驾失事,令人惋惜。李丞责留言:“Sita是我和倩婷的好妹妹。入行前认识,为她改艺名陈僖仪,也多次提醒她不能自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