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女性戏剧节 > 国际女性戏剧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际女性戏剧节将开幕 蔡明胡军亮相发布会

2013年04月18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薛晓强
发布会现场图(主办方提供)
发布会现场图(主办方提供)

蔡明胡军给戏剧节开票
蔡明胡军给戏剧节开票

  蔡明妙语为戏剧节造势

  众多演艺界大腕明星都表示了对于本次戏剧节的喜爱和支持。参加发布会的蔡明演绎过众多家喻户晓的影视和小品角色,她表示戏剧的表现形式更贴近于生活,更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对于这次专门为女性举办的戏剧节,蔡明感到非常欣慰。在发布会的现场,极具幽默细胞的蔡明也是妙语连珠,当主持人邀请她为本次戏剧节和女性观众说一句祝福语时,幽默的蔡明说到:“都是千年的狐狸,我们一起来玩聊斋吧!”这句话是蔡明在今年春晚小品《想跳就跳》中的经典台词,用作戏剧节推介词是合适不过了,既表现了本次戏剧节的主人公是女性群体,同时又能为戏剧节的开幕造势。

  妇女能顶半边天,另外的半天需要由男人来承担。女性戏剧节同样也需要男性的支持和参加。一向以硬汉形象出现的演员胡军表示,女性应该受到尊重和爱护,他希望男士们能够带自己的妻子一起走进戏剧节,一起感受艺术的魅力。在最后的开票环节,蔡明和胡军在4张演出票上分别签名,而这四张珍贵的演出票将送给“I Do国际女性戏剧节”官方微博抽奖中产生的幸运儿,让更多人领略戏剧艺术的魅力。

  剧目丰富活动精彩

  本次女性戏剧节除了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艺术团队参演外,还得到韩国、奥地利和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艺术家和艺术机构的响应和支持。共有八部剧目在戏剧节轮番上映,届时观众可以大饱眼福。

  除了剧目演出之外,本次戏剧节还有两大亮点——女性生活论坛和I Do 艺术工作坊。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创始人、戏剧导演李景田介绍说,女性生活论坛、I Do艺术工作坊将艺术和生活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让众多女性观众既能获得精神和艺术上的满足,又能领悟到现实生活中的艺术和技能。开票仪式上,曼陀罗心灵彩绘工作坊和环境戏剧工作坊就在现场讲解了他们的艺术性和参与性。资深家庭治疗师陶思璇女士到场支持,她表示,工作坊活动有助于女性的心理建设,让女性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审视自我,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关注公益让戏剧之风吹得更远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不仅致力于推广戏剧艺术,也十分关注公益。2013年4月,由国际女性戏剧节组委会、碳绿河谷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云南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山管理局,共同发起主办了“2013国际女性戏剧节——保护高黎贡山之女人林项目”,该项目旨在为都市女性搭建一个常态下关注、了解并参与支持中国自然保护公益事业的开放平台,倡议观众使用正规渠道购票,参与支持云南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及建设行动,戏剧节组委会也将拿出部分票款在高黎贡地区种植“女人林”,保护那里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优良的生态环境。发布会上,中国绿化基金会与碳绿河谷共同向女性戏剧节创始人李景田赠送了象征“女人林”基石的幸福树,感谢女性戏剧节对公益的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