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陈僖仪因车祸离世 好友心痛谢霆锋叹可惜

2013年04月18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歌手陈僖仪因车祸离世 好友心痛谢霆锋叹可惜]
 歌手陈僖仪因车祸离世


  搜狐娱乐讯 2013年4月18日 香港 一场车祸,令入行仅两年的陈僖仪(Sita)被死神带走,结束了26年短暂的人生。陈僖仪突然离世,圈中人无不悲恸,她早前接受节目《娱乐onShow》访问,却成为她生前最后一个访问,期间她自爆一直是谢霆锋的粉丝,有次在首映碰见,因怕丑不敢上前打招呼,事后感后悔。而谢霆锋对于这位差点可成同事的粉丝不幸身亡,昨日大叹可惜!

  昨日凌晨二点左右,下着滂沱大雨,当很多人仍在熟睡中,歌手陈僖仪却魂断公路,陈僖仪经抢救后伤重不治,结束了26年短暂的人生。不少认识陈僖仪的人都觉得她是个乐天女生,但原来她一直将自己收起来,她生前接受节目《娱乐onShow》访问,表示有很多心愿未完成,自小是谢霆锋粉丝的她,原来一直想跟偶像见面。

  未能签约英皇

  在访问中,陈僖仪被问喜欢哪位型男?她热情说:“由小到大都好喜欢谢霆锋,有次在首映见到他,有人说可以安排我和他见面,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我刻意走开避开他,还跟自己讲不要啦,他好忙的,其实我不想给他的第一个印象,就是觉得我烦。”就是这个决定,陈僖仪便错过大好时机,她也万料不到机会就只有这一次。

  记者昨天致电谢霆锋,对于陈僖仪离世,他心痛说:“听到觉得好可惜,她是一个好有潜质的新人,唱歌好好听,又唱得又能作歌,为她的英年早逝而感到惋惜。”原来陈僖仪原本有机会与谢霆锋成为同事,据知三年前陈僖仪入行前,有人介绍她给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认识,当时Mani带陈僖仪唱K试音,陈僖仪的歌艺令Mani印象深刻,原本已过关签约英皇,可惜当时陈僖仪因另有经理人合约,致未能顺利签约英皇。Mani也承认此事:“是的,听到这个消息好伤感,因为有过几面缘,她差一点签约英皇,更令我觉得伤感。”

  喜欢牵手的感觉

  在《娱乐onShow》访问中,陈僖仪又自爆小时曾咬伤人,更咬到对方入医院,她说:“我自小脾气比较硬,读幼儿园时桌子不给别人过界,隔壁的同学就不断地过界,我警告过他三次,最后都是过看,就一口咬过去了,咬到他的手都受伤了,要立刻入医院,最后当然给家长投诉,被妈妈骂了很久。后来知道那个同学是左撇子,他都不想顶到我,真是不好意思。”

  陈僖仪原来也喜欢牵手的感觉,尤其是牵妹妹的手,她说:“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我喜欢牵妹妹的手,但因为我多手汗,她不喜欢被我牵,惟有牵爸爸的手。”只可惜陈僖仪走了,这一牵永远也握不紧。

  震轩想见最后一面

  陈僖仪车祸身亡,身在佛山拍剧的好友沈震轩于微博伤心得以脏话宣泄,更想放下工作回港见陈僖仪最后一面。记者昨天致电沈震轩,曾与陈僖仪在电影《喜爱夜蒲2》合作的他表示:“我们好好聊的,我临离港时都有跟她唱K,好想回去见她最后一面,我和剧组讲过了,但不可以影响拍摄进度,原本之后跟她一齐拍叶念琛(微博)的戏,她作了一首歌,想一齐唱。”问知否陈僖仪有什么心愿?他表示:“她好想在红馆开演唱会。”HotCha的Crystal及Winkie都很伤心,Crystal伤心得不能回应,只以短信指陈僖仪是他最好朋友,Winkie也震惊到哭,她指欠陈僖仪一餐生日饭。陈僖仪邻居兼好友朱紫娆(微博)指与她不时于家中楼下见面,又会互相借衫。陈僖仪另一朋友连诗雅说知道消息后都忍不住流泪。

  黄柏高爱将小肥坦言与陈僖仪情如兄妹:“不敢相信,未加盟太阳娱乐已认识她,我们无所不谈。(拍拖吗?)最新不知道,知道她曾经为离离合合不开心。”小肥透露最后一次见陈僖仪是上月28日出席好友朱紫娆新专辑的记招。

  叶念琛惨失女主角

  导演叶念琛昨天接受电话访问,表示对陈僖仪离世感惋惜,他说原定5月拍新戏,陈僖仪是女主角之一,原属意她与沈震轩演一对。叶念琛说事出突然,暂未知电影会作什么改动,但他透露所写剧本是为陈僖仪度身订造:“这次其实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我们见面的时候就被她的笑容和开朗的性格打动,我私底下跟她讲:‘我要将你开心一面的大银幕上展现给观众看。’”

  叶念琛指剧本尚在创作阶段,故事仍可修改,相信不会因这次事件影响开拍进度,他也在微博悼念陈僖仪。另外,陈僖仪原定出席本月21日的校园秀及27日的无线秀,有关方面未知会否作调动。

  关心妍心痛

  陈僖仪接受《娱乐onShow》访问时透露,入行前曾以偶像关心妍(Jade)的歌曲《负担不起》参加歌唱比赛,想不到入行后即与偶像同一间唱片公司,陈僖仪举行处女个唱时,Jade更担任嘉宾,并与陈僖仪合唱《负》,关心妍昨天得悉陈僖仪意外身亡禁不住落泪,并说:“不敢相信,太突然了,失去得太痛。”身为基督徒的关心妍坦言会为陈僖仪祈祷,希望陈僖仪一家心情尽快平复。

  关心妍与陈僖仪都有看G.E.M.的个唱,关心妍说:“在后台有和陈僖仪见面,谈过几句,她问过我减肥心得,见她瘦了,都叫她不要再瘦。” 关心妍又说陈僖仪每次去台湾旅行都会买卡通人物面膜给她。

  杜莉萨狂哭 黄柏高协办后事

  26岁歌手陈僖仪昨天早晨遇车祸身亡前,曾与自3岁开始学唱歌的歌唱老师林德宝会面了3小时,昨日林老师在电话中说:“陈僖仪来我这里试音和录音,还心血来潮拍了张合照,之后就跟她及几位同事吃饭,大家谈得好开心,但没有喝酒,到凌晨12点就各自走了。”林德宝称昨天早上收到父母通知陈僖仪出事,即赶往医院了解,可惜爱徒已离世。问到陈僖仪遗容,林德宝说:“我有看到,没有问题,等她设灵的时候,你们自己看啦。”她估计发生意外跟天雨路滑有关。

  本计划暑假出专辑

  而陈僖仪另一位唱歌老师杜莉萨(Teresa),昨日出席音乐会记者会,闻学生死讯,伤心得泪流满面狂说“oh my god!”她哭着说:“她好有潜质,她读书的时候是我的学生,学过二十多次课,她读书的时候我还叫她不要读那么多,因为她唱得挺好的!”

  陈僖仪唱片公司老板及恩师黄柏高(Paco)昨早赶回公司开会,一脸神情哀伤婉拒访问,直至傍晚才回复,心情仍激动的他以沙哑声音说:“今天早上收到同事确认死讯,整个人呆了,现在最重要是全力协助陈僖仪的家人办身后事。”他又表示没有看陈僖仪遗容,相信她是因内出血致死,要待检查报告才知死因。问他陈僖仪可会因开快车?他称不知:“估计可能她心急回家又天雨路滑。”陈僖仪本计划于暑假出专辑,已为两首歌试音,问可会推出纪念专辑或搞活动?Paco表示一切待陈僖仪办完身后事再谈。

  另外,致电据悉是陈僖仪出事后,最先到肇事现场及代报警的好友Lambert,他愕然说:“好彷徨,无法回应。”后就匆匆收线。而和陈僖仪同拜林德宝为师的歌手李蕴透露陈僖仪曾义务帮她唱新歌demo。

  封女新人王

  2011年加入乐坛的陈僖仪,凭出色的唱功去年横扫多个乐坛新人奖,成为2012年女新人王。2011年陈僖仪获《劲歌》的新人荐场飙星奖,去年获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时,陈僖仪在台上爆哭兼说话不清,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年2月,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的最畅销本地女新人奖便是陈僖仪获得的最后一个音乐奖项。

  陈僖仪也爱演戏,去年她有份拍电影《喜爱夜蒲2》及《等你爱我》,2011年陈僖仪也参与舞台剧演出。昨日陈僖仪专属歌迷会社交网站中,有大批网友留言表示感惋惜及寄语陈僖仪一路好走。

  陈僖仪丧命 娱圈十年魔咒应验

  陈僖仪昨日遇上车祸身亡,有指娱乐圈每踏入三字尾的年份,均为多事之秋,尤其死于非命的事例多不胜数,每隔十年即有巨星殒落,堪舆学家陈子才表示逢三字尾的年份,均代表循环的终结,即意味有消失及殒落的现象。

  陈僖仪昨天早晨于车祸中丧生,身为其好友的堪舆学家李丞责,昨日在微博表示今年为“癸年天干,伤娱乐人的十年一遇魔咒”,所言非虚,碰巧香港娱乐圈每踏入三字尾的年份,都有不少巨星死于非命,包括一九七三年武打巨星李小龙在影星丁佩家中离奇昏迷猝死、一九八三年甄妮丈夫兼影星傅声车祸丧生、一九九三年Beyond主音黄家驹在游戏节目意外失足丧生、李小龙儿子李国豪拍戏时意外中枪身亡,而二○○三年两大巨星张国荣及梅艳芳也先后逝世等,事业如日方中,大部分的巨星都是意外过生,或者是因病离世,众巨星及艺人离世的年份尾数都是“三”,死期全部都是刚刚好相隔十年,巧合得令人惊讶。

  代表循环的终结

  娱乐圈大部分艺人均深信命理,今年蛇年为癸巳年会否又是大凶之年?堪舆学家陈子才表示,三这个公历数字,于中国历法来说,等于一个年代即十年的终结,他说:“每十年为一个天干,三字尾的公历年份代表一个循环的最后一年,特别易有人同事的消失、灭亡,每逢寅、申、巳、亥年特别要留意交通,外出、外游的事故和意外。而娱乐圈有艺人或巨星殒落都不奇怪。”

  肖蛇猴猪要注意

  陈子才又指二○一三年为癸巳年,癸属水,巳属火,代表水火不容,代表有不少冲突发生外,更指出属蛇、猴及猪的人要多加注意,因为他们分别是犯太岁、冲太岁及刑太岁。同时,因今年是“水火不容”的一年,所以如果名字有水或火的元素,包括游、迪、黛等字,再要多加注意。

  众星惋惜 人生无常

  不少名人明星对陈僖仪车祸离世的消息感到十分震惊,众星不但在网上悼念陈僖仪,更感慨人生无常及要珍惜眼前人。

  蔡卓妍:

  “我们真的不会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只想跟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说一声:‘我爱你’!”

  许廷铿:

  “就这样……这是我们最后一张合照。今早朋友跟我说,我第一个反应是不相信……最后不得不相信,一直以来知道你很努力很用心唱歌,等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出唱片,我还在等待你的新作品……曾经那么的近,愿你在远方安好。”

  郑欣宜:

  “同我同年出道的女歌手昨晚车祸死亡,今年26岁。虽然我跟她只是点头微笑的同行,但她年轻、漂亮、歌声好、前途无限。令我觉得很可惜也提醒我要珍惜爱我的人。”

  邓紫棋:

  “她前几天还来看了我的现场……那时候我们还点了点头互相微笑。我们虽然不熟,但一直感觉她是一个单纯真诚的女生。生命的精彩不在于长短,从她的歌声就知道她的生命充满热情和梦想。Rest in peace 陈僖仪!”

  陈敏之:

  “最后一次见你是在澳门一起工作,你很漂亮,和蔼可亲,一把漂亮的声线!收到这个消息,很心痛!很可惜!永怀念你!”

  方力申 :

  “消息太突然太震惊,打开微博看到留言,不敢相信,我吓坏了。我想回家见我的家人,我不想工作了。陈僖仪,你太年轻了,可惜啊。”

  邓丽欣:

  “一起床便收到这个消息,我可以说些甚么好,脑子一片空白,太突然了!”

  江若琳:

  “今天天气很不好。都是灰色的。我相信跟所有爱你的人心情都一样。生命有着太多的无奈。珍惜……”

  赵慧珊(SuperGirls成员):

  “一位很有前途的歌手,永远的带着笑声。曾共你行街吃东西唱K,我还笑你发我SMS而不是Whatsapp。就似是昨天的事……今天竟然发生了最痛心的……一直以来很欣赏你的歌,尤其《忘川》和《蜚蜚》。今天你离开了这个消息我真不希望是真的!你的美丽笑脸和歌声永远在大家心中!到天国去快乐的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