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人》曝加长版预告片 首现超人母星毁灭画面

2013年04月18日07: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扎克-施奈德执导,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2013年最受期待的大片之一《超人:钢铁之躯》于4月17日上午发布了一款加长版预告片。这款长达3分钟的预告片视效激荡,超人的母星“氪星”遭遇毁灭的画面首次被曝光。亨利-卡维尔扮演的新版超人英气亮相,超人火场救险、与癫狂大反派佐德将军空中激斗等视效段落令人血脉贲张。影片将于6月14日在北美上映,中国有望同步。

  预告片一开始就是“氪星”毁灭的震撼景象,超人父子诀别,令人动容。从预告片来看,新款超人更具人性,这符合影片在视觉和情感上所追求的写实性,导演一开始就试图让超人这个角色更“可信”。超人来到地球被肯特夫妇收养后,作为一个拥有超能力的外星人,他一直生活在孤独之中,但诚如超人养父所言“人类在宇宙中并不孤独,你,就是明证”,超人注定肩负更大的使命,“帮助人类创造奇迹”。

  据了解,《超人:钢铁之躯》是一部风格写实的超级英雄电影,但却不一定像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一样格调黑暗。今年2月《超人:钢铁之躯》的私人看片会结束后,影评人对影片给出了压倒性的好评,称其“既具备诺兰的暗黑风格,又拥有极为出众的视效,是扎克-施奈德水准之上的作品”。

  扎克-施奈德曾表示自己对超人充满了敬意,他很自豪能够执导《钢铁之躯》并且相信影片独特的风格和过硬的素质一定能够征服观众。在他看来,作为美国超级英雄漫画史上最早的、最举足轻重的人物,超人是“所有超级英雄之父”,是解读“超级英雄”这一独特题材的“罗塞塔石碑”。“我们想拍这样一部超人电影:当他去做一些事情时,你会想‘如果我是超人,我也会这样做。’虽然他是个外星人,但他更加真实可信,更加充满人性。”

  对于新版超人,超人的扮演者卡维尔表示:“这是个更加现代的超人,不是说完全颠覆了超人既有的形象,而是会植根于现实中。故事讲的是这个能做非常事的非常人,但同时更是我们能与之交流的对象。他历尽艰辛,不得不做出些艰难的决定。虽然超人不像人类那样易于感动,但是他还是尝到了情绪上的挫败感。”

  此外,影片的演员阵容可谓星光煜煜:艾米-亚当斯饰演超人的女友露易丝-莱恩,凯文-科斯特纳与黛安-莲恩饰演超人在地球上的养父母,迈克尔-珊农饰演大反派佐德将军,罗素-克劳饰演超人的生父,星球日报主编派瑞-怀特则由黑人男星劳伦斯-菲什伯恩出演。《超人:钢铁之躯》将于2013年6月14日2D/3D/IMAX 3D在北美上映,中国有望同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