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隋棠姚元浩分手因女方先劈腿 王心凌非小三

2013年04月18日07:4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曝隋棠姚元浩分手因女方先劈腿 王心凌非小三]
隋棠宥胜合照
隋棠宥胜合照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和姚元浩交往8年传出因王心凌介入感情而分手,却被爆出宥胜才是“隋姚恋”分手的导火线。据知情人士透露,隋棠拍摄《犀利人妻》时与宥胜打情骂俏,男方被拱跟她示爱(见图),她也大方回应:“宥胜可爱又可口。”传与宥胜交往过半年,隋棠不满男友姚元浩与王心凌搞暧昧,才选择回头。

  早前,宥胜因现身徐若瑄的生日派对、跟徐若瑄的家人一起吃饭而传出“胜V恋”,却在此时被媒体重提他和隋棠的旧情。据媒体报道,他向友人抱怨对于被重提旧情相当不满,暗指隋棠放消息爱搅局。有知情人士指出,外界都以为王心凌是介入“隋姚恋”的第三者,事实上,宥胜才是“隋姚恋”结束的原因。

  据悉,隋棠2010年拍摄《犀利人妻》时见宥胜难打进演员的圈子,对男方特别照顾,两人在工作人员开的“七仙女聊天室”中互留暧昧话语,工作人员都看在眼里;至该剧在2011年3月杀青后的白色情人节,男方被拱跟她示爱,宥胜毫无顾忌地高喊:“棠棠我爱你。”她也回应:“宥胜可爱又可口!”导致她开始嫌姚元浩都在中南部拍戏,对她不如以前好,即使男友曾被媒体直击帮她送午餐,最后仍提出分手。隋棠和宥胜秘密交往期间,得知姚元浩和王心凌搞暧昧,她因此醋劲大发而开始嫌弃姚元浩不够殷勤,想挽回前男友;姚元浩因太想念旧情,见隋棠回头便把王心凌丢一边,后来得知她先恋上宥胜,自己才会被甩,以至于让“隋姚恋”三度分手;隋棠想再挽回时,姚元浩已决定保护王心凌,隋棠随后对媒体哭着说:“心好像被美工刀一笔一笔地割着。”也令姚元浩成千夫所指。

  记者向姚元浩求证隋棠和宥胜交往的事,他仅淡淡地说:“喔。”其经纪人范元馨在旁表示:“不想回应。”而隋棠表示,听到爆料后已经和宥胜通过电话,直指这是无稽之谈,而宥胜也是同样的解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